搞定出差英文:Arriving at the Destination.(抵達目的地。)-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Arriving at the Destination.(抵達目的地。)
 
搞定出差英文
No.963 2019.12.11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Arriving at the Destination.
(抵達目的地。)
多益相關指數:★★★★

 

梅爾的飛機在倫敦降落,他得轉機去馬德里。
   
實戰對話 Show Time→
 

Mel:Hi. Where do I go to transfer planes?
(梅爾:你好,請問我要到哪裡轉機呢?)

Clerk:What is your destination?
(地勤:您的目的地是什麼地方?)

Mel:Madrid.
(梅爾:馬德里。)

Clerk:Just follow this hallway until you get to a large doorway on your right and then you’ll see the area.
(地勤:只要沿著走廊下去,在你的右手邊會有個大入口,你就會看見轉乘區了。)

Mel transfers planes and then arrives later in Madrid.(梅爾轉搭飛機,然後抵達馬德里。)

Customs officer:May I see your passport and return ticket?
(海關官員: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護照和回程機票嗎?)

Mel:Sure.
(梅爾:沒問題。)

Customs officer: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to Spain?
(海關官員:你到西班牙來的目的是什麼?)

Mel:I’m here on business. I’m attending a convention.
(梅爾:出差。我要參加一場會議。)

Customs officer: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海關官員:你有沒有東西要申報?)

Mel:No,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梅爾:沒有,我沒有東西要申報。)

Customs officer:What’s in those plastic bags?
(海關官員:那些塑膠袋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Mel:This stuff? It’s some duty-free items.
(梅爾:這個東西嗎?是一些免稅商品。)

Customs officer:But I see you have five liters of spirits. You are over the limit on alcohol. You must pay a duty on some of that. You will have to fill out this form and then pay the fee.
(海關官員:可是我看到你帶了五公升的烈酒。你超過酒類的購買限額。有些你得要付稅。你要先填這張表,然後繳費。)

Mel fills out the form and pays the money. Afterwards, he passes through customs.(梅爾填好表,然後付了錢。隨後他通過海關。)

Mel: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baggage carousel is?
(梅爾:對不起,能不能請你告訴我行李轉盤在哪裡?)

Clerk:Yes, it’s on the lower floor. You can take the escalator over there.
(機場人員:好的,在下層樓。你可以搭那邊的手扶梯。)

Mel finds the baggage carousel and waits for his luggage, but it doesn’t arrive.(梅爾找到行李轉盤,然後等他的行李,可是行李竟然沒到。)

Mel:What?! My luggage is lost. What do I do now?
(梅爾:什麼?!我的行李丟了。我現在要怎麼辦?)

Clerk:Please fill in this form, and we will do our best to trace it. We will contact you at your hotel when we locate your suitcases.
(機場人員:請填好這張表格,我們會盡力追蹤您的行李。找到您的行李箱之後,我們會致電旅館與您聯繫。)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What is your destination? 你的目的地是什麼地方?
  2.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to (place) 你到(地方)來的目的是什麼?
  3. I’m here on (business/pleasure). 我來此(出差/旅遊)。
  4.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什麼東西要申報嗎?
  5. You are over the limit on (alcohol/cigarettes). 你買的(酒/菸)超過規定限額。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I believe that we should urge our group to beatits previous record.
(我認為我們應該力促我們的團隊打破先前的紀錄。)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要強力表明自己的意見時,可以用I believe that ~(我認為∼)來強調,但要以合理的根據為基礎,有邏輯地來陳述。
   
照樣造句→
 

ex:I believe that we could act without consulting marketingagencies.
(我認為我們不需要行銷企劃公司的幫助就可以行動。)

ex:I believe that we have to take action right away.
(我認為我們必須立刻採取行動。)

ex:I believe that we have to reorganize our databaseimmediately.
(我認為我們必須立即重整資料庫。)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I feel that this new product will give us a chance to be a market leader.
(我覺得這個新產品將讓我們有機會成為市場領導者。)

ex:I think that we need to secure the funds right away.
(我認為我們需要立刻獲得資金。)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