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出差英文:Renting a Car.(租車。)-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Renting a Car.(租車。)
 
搞定出差英文
No.965 2019.12.25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Renting a Car.
(租車。)
多益相關指數:★★★★

 

通過海關後,梅爾在機場等候,想要找辛蒂。半個鐘頭之後梅爾就放棄了,並決定租一輛車來用,因為他之後還得去拜訪馬德里的供應商。
   
實戰對話 Show Time→
 

Mel:Hello. I’d like to rent a mid-size car. What do you have available?
(梅爾:哈囉,我想租一輛中型車。你們有哪些車款可租用?)

Clerk:We have a few Fords and Chryslers.
(職員:我們有幾輛福特和克萊斯勒。)

Mel:Do you have any other models?
(梅爾:你們還有其他車型嗎?)

Clerk:Yes, we have some nice European cars as well.
(職員:有,我們也有一些不錯的歐洲車。)

Mel:Is there a charge for kilometers?
(梅爾:里程數要另外計費嗎?)

Clerk:No, you get unlimited kilometers. We charge by the day.
(職員:不用,里程數不限。我們以天數來計費。)

Mel:How about insurance? What does the insurance cover?
(梅爾:那保險呢?保險涵蓋哪些項目?)

Clerk:Our comprehensive policy covers everything. Please leave a deposit of €300. Also, please return the car back with a full tank of gas.
(職員:我們保的全險涵蓋所有項目。請留下押金三百歐元。還有,請你在歸還車子的時候把油加滿。)

Mel:Where can I get a map of Madrid?
(梅爾:我可以在哪裡弄到一張馬德里的地圖?)

Clerk:Here is a free one. Have a great stay in Madrid.
(職員:這裡有免費的。希望你在馬德里期間過得很愉快。)

After showing his international driver’s license and signing the documents, Mel drives away in the rental car, but soon he gets lost.(梅爾出示他的國際駕照並簽好文件後,就開著出租車離開,不過他很快就迷路了。)

Mel:Excuse me. I’m not sure where I am.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Ponderosa Hotel?
(梅爾:對不起,我不確定自己在哪裡。你能不能告訴我龐德羅沙飯店要怎麼走?)

Pedestrian:Yes. You need to follow this road for two kilometers and then turn left and drive for about five minutes.
(路人:好。你必須沿著這條路開兩公里,然後左轉,再開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Mel:Thanks for your help.
(梅爾:謝謝你的幫忙。)

A few minutes later, another car hits Mel’s car.(幾分鐘過後,有輛車撞上梅爾的車。)

Mel:What?! Hey, why did you hit my car?
(梅爾:什麼?!喂,你為什麼撞我的車?)

Driver:It wasn’t my fault.
(駕駛:又不是我的錯。)

Mel:Yes, it was. Let’s exchange information. Are you insured?
(梅爾:當然是你的錯。我們交換一下資料。你有保險嗎?)

Driver:Of course. The accident was your fault.
(駕駛:當然有。這起事故是你的錯。)

Mel:What?! Are you crazy? You were definitely to blame. I think we should call the police to settle this problem.
(梅爾:什麼?!你有毛病啊!明明就是你的錯。我想我們應該找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d like to rent a (compact/mid-size/large/luxury/sports/two-door/four-door) car. 我想要租一輛(小型/中型/大型/豪華/跑/雙門/四門)車。
  2. Is there a charge for (kilometers/miles)? (里/哩程數)要另行計費嗎?
  3. What does the insurance cover? 保險涵蓋哪些項目?
  4. (Bring it back / Return the car) with a full tank of gas. (車子開回來/歸還車子)的時候要把油加滿。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I didn’t realize this was so important until today.
(我直到今天才了解這有多麼重要。)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否定句」可以用來強調某種事實或主張。not ~ unitl ... 直譯為「不~直到~」,也就是「直到~才~」的意思,間接地表示終於體悟了某種過去不知道的重要事情。
   
照樣造句→
 

ex:I didn’t realize this was so important until I got complaints from our customers.
(我直到接到客戶的抱怨才了解這有多麼重要。)

ex:I didn’t realize this was so important until the media reported on it.
(我直到媒體報導才了解這有多麼重要。)

ex:I didn’t realize this was so important until our share of the market started dwindling.
(我直到我們的市占率開始下降了才了解這有多麼重要。)

   
還有這樣的表現方式
 

ex:I clearly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managing employees after having failed in my venture business.
(我是直到創業失敗才清楚地了解員工管理的重要。)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