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出差英文:A Terrible Day.(悲慘的一天。)-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出差英文:A Terrible Day.(悲慘的一天。)
 
搞定出差英文
No.971 2020.02.12
溝通,往往是海外出差最大的壓力來源。一旦克服語言隔閡,就能回復搜尋資訊的本能,身處異地形同在地、出差形同旅行,讓你提早下班享受異地生活,出差任務圓滿達成!
A Terrible Day.
(悲慘的一天。)
多益相關指數:★★★★

 

東尼搭機的時候狀況還不錯,不過一到了馬德里,他就覺得不舒服。他決定去藥局買藥。
   
實戰對話 Show Time→
 

Tony:Hi. I feel sick. I think I have a fever.
(東尼:你好。我覺得不舒服。我想我發燒了。)

Clerk:I can fill out a prescription for you if you have one.
(店員:如果你有處方簽,我可以幫你配藥。)

Tony:No, I don’t have a prescription. I want some over-the-counter medicine for the flu.
(東尼:沒有,我沒有處方簽。我要治流行性感冒的成藥。)

Clerk:Sure. Here you are. Is there anything else?
(店員:好。這給你。還要別的嗎?)

Tony:What have you got for diarrhea?
(東尼:你有什麼治腹瀉的藥?)

Clerk:Here, this will help. Just follow the directions and don’t exceed the dosage.
(店員:吶,這個會有幫助。只要照著用藥指示吃,別超過劑量。)

Tony:Thanks a lot.
(東尼:多謝。)

Tony leaves the drugstore. A short time later, a man with a knife demands that he give him his wallet. Slightly injured, and deeply upset, Tony goes to the police department.(東尼離開藥局。過了一會兒,一名持刀男子命令東尼把皮夾給他。受了輕傷的東尼非常沮喪地去警察局。)

Tony:I’d like to report a crime. I was robbed.
(東尼:我要報案。我被搶了。)

Policewoman:Are you OK? What did the robber take?
(女警:你還好嗎?搶匪搶走了什麼?)

Tony:My wallet was stolen. I was also attacked. I need to see a doctor. Where is the nearest medicalclinic?
(東尼:我的皮夾被拿走,我也受到攻擊。我需要看醫生。最近的診所在哪裡?)

Policewoman:I will call an ambulance for you.
(女警:我幫你叫救護車。)

Tony:No, it’s not that serious. I can just go to the hospital myself.
(東尼:不用,沒那麼嚴重。我可以自己去醫院。)

Policewoman:In that case, I can arrange for an officer to drive you.
(女警:那樣的話。我可以安排一個警員載你去。)

The policewoman drops Tony off at the hospital. At the hospital, Tony smells something strange.(女警讓東尼在醫院下車。在醫院裡,東尼聞到奇怪的味道。)

Tony:Hey, I smell smoke. Yes, there’s a fire!
(東尼:嘿,我聞到煙味。沒錯,失火了!)

Nurse:There’s been an accident! Someone call the fire department right now! Everyone must get out ofthe hospital at once.
(護士:發生了意外事故!誰馬上打電話給消防隊!每個人都必須立刻離開醫院。)

Tony:What a terrible day!
(東尼:好慘的一天!)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I feel (sick/nauseous/dizzy). 我(不舒服/反胃/頭暈)。
  2. I have (a fever / a headache / the flu / a cold). 我(發燒/頭痛/得流行性感冒/感冒)了。
  3. Where is the nearest (medical/emergency/health) clinic? 離這裡最近的(醫療/緊急/保健)診所在哪裡?
  4. What have you got for (diarrhea/allerigies/sunburns/rashes/insomnia)? 你們有什麼治(腹瀉/過敏/曬傷/疹子/失眠)的藥?
  5. I’d like to report (crime). 我要報(罪行)。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出差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So, what is the problem? The problem is howwe are going to finance the project.
(所以,問題是什麼?問題是我們要如何資助這個專案。)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這是透過問題來強調的語法。丟出問題可以先抓住聽眾的注意力,之後再丟出答案就是更有效果的強調方式。
   
照樣造句→
 

ex:What’s our main objective? Our main objective is to build a new factory.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什麼?我們的主要目標就是建立一個新工廠。)

ex:And what is the result? The result is a total failure.
(而結果是什麼?結果就是完全的失敗。)

ex:So, what is the point? The point is we can’t expect too much too soon.
(所以,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我們不能在短期內有太多的期待。)

ex:So, what is the solution? The solution is to get rid of the middle managers in order to make our decision-making process fast.
(所以,解決方案是什麼?解決方案就是去除中階管理人員以便讓我們的決策過程更快。)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