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IELTSIELTS雅思考試介紹

IELTS 雅思是什麼?

  • 雅思(IELTS)國際英語測驗系統全名為 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 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也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誰需要雅思考試?

  • 大專院校/研究所畢業門檻
  • 交換/留學考生門檻
  • 申請獎學金或認證
  • 申請學生與工作簽證
  • 移民至英國、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門檻

不單是學術機構接受 IELTS 雅思成績,凡是申請至英國、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移民者,或是英國及澳洲各政府部門實習生及參加專業公會人士,如國防部及公共醫療會議等,又或是申請在美國從事特定職業,如:醫師、護理師等,都得在申請時一併提供 IELTS 雅思成績以證明其英文能力。全球有超過 9,000 所的各式機構或組織採用 IELTS 雅思成績。在最近的一個年度,全球參與 IELTS 雅思考試的考生已超過 2,200,000 人次。

目前報名 IELTS 雅思考試可透過兩個管道,所有場地、日期與場次都列在下列網站中:IDP 國際教育中心British Council

考試日期、紙筆或電腦考、地點等都是可透過網路查詢與選擇,並直接報名;要自己註冊帳號,輸入護照號碼等,因此不能他人代為報名。

雅思考題範例

IELTS 雅思口說:組織談話

IELTS 雅思寫作:分析資訊並組織你的答案

以上內容取自《IELTS 高點:雅思制霸 7.0+ 說寫通》,貝塔語言出版。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