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TOEIC多益測驗內容

多益測驗 2018 新制 (New TOEIC)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s透過網路施測,能夠有效評量個人在職場、生活環境中運用英語口說與寫作的溝通能力;也可使用於員工招募、評鑑與培訓,讓企業快速的篩選出所需要的國際人才,適合英語進階學習者。

新多益聽力 100 題,共75分鐘
(口音:美、英、澳、加)

測驗大題 題數 考題方式
Part 1 照片描述 6 在四個選項中選出與照片敘述一致的答案。
選項不會印在題本上,每個選項僅會播放一次。
Part 2 應答問題 25 一人提問,共有三個選項,從中挑選一個最適切的答案。
選項不會印在題本上,每選項僅會播放一次。
Part 3 簡短對話 39(13組x3題) 可能是ABAB四段對話或ABA三段對話,每組對話搭配三道題目。
題目與選項皆印在題本上,而題目會在對話之後播放,皆僅播放一次。
Part 4 簡短獨白 30(10組x3題) 由一男或一女獨白,固定搭配三道題目。內容可能為廣播、旁白或是對話。題目與選項皆印在題本上,而題目會在對話之後播放,皆僅播放一次。

新多益閱讀 100 題,共75分鐘

測驗大題 題數 考題方式
Part 5 單句填空 30 從四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適合填入句子填空處的詞語。
Part 6 短文填空 16(4篇x4題) 從四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適合填入句子填空處的詞語。每篇文章共有四個空格。
Part 7 文章理解 54(單篇文章29題+多篇文章25題) 文章閱讀後,回答相關題目。題目包括單篇文章、雙篇文章或是三篇文章等題型。

新多益口說 11題,共20分鐘

測驗大題 題數 考題方式
Read a text aloud
朗讀
2 朗讀一段英文短文。
Describe a picture
描述照片
2 描述螢幕上的照片內容。
Respond to questions
回答問題
3 依據題目設定的情境,回答與日常生活有關的問題。
espond to questionsusing information provided
依據題目資料應答
3 依據題目設定的情境與提供的資料回答問題(第10題之題目將會重複播放兩次)
Express an opinion
陳述意見
1 針對指定的議題陳述意見並提出理由。

新多益寫作 8題,共60分鐘

測驗大題 題數 考題方式
Write a sentence based on a picture
描述照片
5 使用兩個指定單字或片語,造出與照片內容相符的句子。
Respond to a written request
回覆書面要求
2 閱讀25~50字的電子郵件後撰寫回信。
Write an opinion
陳述意見
3 針對指定的議題陳述意見並提出理由及例子作為佐證。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