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公職英文初考英文介紹

初考英文介紹

初等(五等)考試是競爭非常激烈的國家基層考試,因此往往一分之差就決定考上與否。英文是所有科別考試的共同科目,也是每分必爭的科目。仔細分析近五年來的公職英文歷屆試題,可以發現試題的層級與其題型模式。英文試題的層級大約針對高中英文的程度(比大學學測的英文還要簡單些)。試題的題型則是包括字彙文法克漏字以及閱讀測驗等四種題型。

以上內容節錄自《初等考試英文重點整理》

初考英文準備要領

點、線、面學習法──先建立基本或正確的文法觀念,再學會記字要訣,進而掌握段落要點,而能貫通全文。這也就是由點(單字)伸展到線(句子或句法)再擴充至面(文章段落)的按部就班之學習途徑。

英文文法架構

(一)名詞的種類;(二)名詞的數;(三)名詞的格;(四)名詞的性;(五)名詞子句,此即為名詞的文法架構或分類。而在每一大項中又分若干小點,亦為其更細的分類,例如:在第一大項中名詞的種類之後又列出兩小點:1. 可數名詞;2. 不可數名詞。此就顯示名詞的種類所包含的項目。而在每一小點中可能又有分類,就如可數名詞分為:(1)普通名詞;(2)集合名詞。而不可數名詞分為:(1)專有名詞;(2)物質名詞;(3)抽象名詞。所以藉由這些逐項逐點的分類,就能得到一個較完整的名詞種類概念。

這樣的分類概念能幫助您釐清錯綜複雜的英文文法結構,進而建立清楚的文法觀念。

以上內容節錄自《初等考試英文重點整理》

下一步加強關鍵競爭力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