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職場商用英文商用Email介紹
       
       
       
 

商用E-mail

 
       
    ● 課程介紹

本課程介紹一些有用的關鍵概念,幫助學生以國際標準方式撰寫電子郵件。此外課程中還介紹了一些商務往來的常用語,以及如何提出行動和信息的請求。這些是最常見的電子由建交易類型,因此在入門學習中最受用。老師教授商用英文Email寫作重要觀念,如何寫出正確的商用英文Email,避免常見錯誤!

 
       
   

● 課程大綱

週數 課程內容 學習方向
1 ◆ Email 寫作介紹
◆ 開場白與論及事物
◆ 使用固定片語
◆ email 寫作重要觀念
◆ email 開頭高頻慣用片語
◆ 提出先前 email 溝通內容
◆ 避免常見 email 錯誤
◆ 快速有效寫出 email
◆ 請求
◆ 理由與背景
◆ 如何有禮提出請求
◆ 敘述請求之事的背景情境及理由
◆ 針對不同收信者寫出更合宜 email
2 ◆ 回覆信件的步驟 ◆ 回覆 email 的步驟
◆ 傳遞回覆 email 正確的訊息
◆ 著手寫信 ◆ 回覆 email 的步驟
◆ 傳遞回覆的 email 正確的訊息
3 ◆ 進行安排與確認安排 ◆ 常見的應對類型 : 學習如何寫出進行安排與確認安排的 email
◆ 結尾部分的固定片語 ◆ 寫出得體的 email 結尾 : 學習 email 結尾部分的一些固定片語
 
       
   

●主題學習

Subject:Account enquiry from customer: 123XYZ

Dear Marjorie,

I have just received a call from the above customer asking me for information on his account. Because our computer system and printer is broken again, I wonder if you could help me with this.

Could you let me know how many payments the customer made last month, i.e. from August 1 to August 30. Also, can you tell me how many of those payments were over NT$10,000, and how many were under NT$10,000. As I need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quickly,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you to ask someone to bring a printout of this information over to me ASAP. I really would appreciate it.

Thanks for your help.

Best wishes

翻譯:

主旨:客戶帳戶查詢 :123XYZ

親愛的瑪喬麗:
我剛剛接到上面客戶的電話,要求我提供有關他的帳戶訊息。因為我們的電腦系統和影印機又壞了,您可以幫助我嗎?
您能否讓我知道上個月客戶支付的款項是多少?也就是從 8 月 1 日至 8 月 30 日。

另外,您可以告訴我這些款項中有哪些是超過新台幣 10000 元,還有哪些是新台幣 10000 元以下。由於我需要趕快知道這些訊息,是否可以請您問某人可以將這些資料印出來給我?越快越好。 我會非常感激的 。

謝謝您的幫忙。

祝 好

 
       
   

●推薦書籍

商務英文 Email 速成語庫書-Quentin Brand
商務英文教學第一品牌 ── Quentin Brand
百大企業邀約內訓課程,成千上班族實用認證推薦,
商英教父 Quentin Brand 助您迅速 提升職場英語力!

以上書籍:貝塔語言出版

 
       
     
       
       
       
       

想瞭解登峰語言相關課程,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課程/上課方式/班別*  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手  機*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電子郵件*   (請詳實填寫以便進一步回覆)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登峰美語機構 試聽.檢測請至:台北市開封街一段 2 號 8 樓  Tel:02-2388-2200 高點分班 客服信箱 網站導覽
‧版權所有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