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
    
首頁SATSAT測驗內容

SAT 測驗內容

SAT分成推理測驗(Reasoning Test,又稱SAT I)和學科測驗(Subject Test,又稱SAT II)兩種。2021 年 6 月之後官方表示停止 SAT 寫作考試,且因應近年大學招生要求變化,在能力檢測上 AP 和 SAT II (Subject Test) 存在一定程度的重疊,美國大學將自行決定是否以及如何考慮學生的 SAT II 成績。SAT主要在測驗考生的英文程度、實證式閱讀(Evidence-Based Reading)、寫作文法及數學能力,每個項目最高800分,總分是1600分。新制考試強調實證性邏輯思考、整合與理解能力,而數學題型更強調考生的英文閱讀能力與實際應用能力。

科目 英文-閱讀及文法 數學
新舊制差異 閱讀和文法合併為一個測驗項目
54篇短文,每篇考1題,有圖表題
題目字數變少、可使用計算機
題目總量 54題 44題
時間 64分鐘 70分鐘
題型 選擇題 33題單選,11題填答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