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字典上查不到的字,pha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字典上查不到的字,phat!

 
口說小俚語           
No.101 2006.5.24
老外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字典上查不到的字,phat!
流行指數:95%

 

在公共場所感到無聊時,很多不甘寂寞的人,不是會偷偷窺探別人手中的報紙,就是偷聽別人對話。下面對話場景,是A剛買了一輛新車,正秀給朋友B看,你能完全聽懂他們在說什麼嗎?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Your car is phat. How did you afford such a cool set of wheels ?
(你的車真的太炫了,你怎麼買的起這麼棒的車? )
   
  B : I worked all summer. It was brutal.
(我整個暑假都在工作,實在是很辛苦唉!)
   
  A : Sounds like it.
(看得出來。)
   
俚語小解析
  phat  adj. 好棒;好優 = smashing
  set of wheels   車子 n. = car
a set of wheels 就是一組輪胎的意思。一輛汽車要跑得動,就要有一組輪胎,所以用一組輪胎來隱喻一輛車。
  brutal  adj. 非常困難的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