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口語:Let's get started.(我們開始開會!)-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商用英文口語:Let's get started.(我們開始開會!)
No.10302021.04.28

商用英文口語

進行企業溝通時,以細膩的表達方式自然地使用英文,與商務夥伴建立起的關係會更加牢固可靠;而一句話也不會只有一種表達法,希望讀者們看完例句後能舉一反三,依照自己所遇到的情境靈活應用。

Let's get started.
我們開始開會!
多益相關指數:★★★★

中式英文The meeting begins now.

老外這樣說通常在會議開始前,主席會以一句話簡單提醒大家會議要正式開始了。除非是兩三百人的大型研討會,用字遣詞才會比較正式。否則的話,一般在辦公室內的小型會議,就以“Let's get started.”、“Let's begin.” 或“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等帶過。

實境對話

A: I think everyone's here.
B: Well, we've got a lot to cover today so let's get started.
A:我想大家都到齊了。
B:嗯,我們今天有很多要討論的事項,所以現在就開始吧。

老外還會這樣說

I'm going to just go ahead and start. 我就直接開始了。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謝謝大家前來參與會議。

We'll start as soon as the projector is ready. 投影機一準備好,我們就開始。

We're just waiting for Ms. Tsai to arrive. 我們在等蔡小姐來。

必通詞彙與句型
  1. cover包括;論及
  2. get started開始;啟動
  3. projector投影機

醫病溝通英文

出國人士碰到生病時,需要準確地表達身體的不適;從事醫療工作的同仁,常有外籍病人聽不懂醫學專有名詞的英文解釋。因此簡單實用的健康相關詞語,可以降低不少就診的障礙。

You're Fine
你很好
預後和治療句型

You're going to be fine. 你不會有問題的。

It looks like it cleared up on its own. 看來它自行消失了。

You're in the clear. 你已經沒問題了。

You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你沒什麼好擔心的。

I think I can give you a clean bill of health. 我想我可以確認你的健康狀況良好。

There's absolutely nothing wrong with you. Except maybe hypochondria. 你一點問題也沒有──除了可能得了憂鬱症。

Word List
  1. in the clear病症解除
  2. give sb. a clean bill of health確認某人的健康狀況良好
  3. hypochondria憂鬱症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