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真是太wicked了!支持的球隊得分了!-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真是太wicked了!支持的球隊得分了!

 
口說小俚語           
No.106  2006.7.5
老外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真是太wicked了!支持的球隊得分了!
流行指數:90%

 

世足賽即將進入冠亞軍之爭;另一方面,溫布頓網球賽也如火如荼到了晉級前八強的比賽。不論宗教、文化、語言,全球幾乎都陷入瘋狂的運動熱潮當中!為何那麼多人對運動比賽如此著迷?球迷們應該都會有志一同的告訴你:當支持的球隊進球得分時,真是太酷了!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This is so wicked. I've never been to a live match before.
(這真的是太酷了,我從來沒看過現場比賽。 )
   
  B : Me neither. I didn't realize tickets were so expensive. It took me a month to scrounge up enough money.
(我也沒有。我實在無法理解這票價竟然這麼貴,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攢了足夠的錢。)
   
俚語小解析
  wicked   adj. 好棒;好酷 = awesome
  scrounge up  v. 存錢;攢錢
 

 
口說小俚語                                
因為stud,擁有更多球迷?!
流行指數︰92%

 

足球巨星馬拉杜納對義大隊國家隊的評價: 「義大利國家隊的長相對於踢球來說,太奢侈了!」這說明了義大利足球隊的球員除了四肢發達,同時也是相貌堂堂優質男人。

很多人看運動比賽,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誰又能抗拒俊美 / 美麗的運動員在球場上充滿自信的迷人模樣呢?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Sampras looks pretty good. Oh my God, he is such a stud.
(山普拉斯看起來很棒,喔,我的天,他真是個大帥哥。)
   
  B :I don't know. I think Agassi's going to whoop him good.
(我不曉得,我到覺得阿格西會把他打得很慘。)
   
  A : In your dreams. I'd say the match will be over in an hour.
(你作夢!我說這場比賽不到一小時就會結束了。)
   
俚語小解析
  stud  adj. 英挺 / 強壯的男人
whoop  v. 打;揍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