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使用美麗的togs,打造全新的自己!-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使用美麗的togs,打造全新的自己!

 
口說小俚語           
No.109  2006.7.26
老外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使用美麗的togs,打造全新的自己!
流行指數:90%

 

暑假是學生最快樂的時節,也是許多OL上班族女性最喜歡出國瞎拼的時候。歐美以及東方的時尚之都——香港,大多會在這時推出特別低價的折扣,一方面可以吸引觀光客前來消費,一方面也能把過季的存貨出清。

不過,若是到了歐美挑選折扣商品,千萬要看清楚每個尺寸的大小是否符合自己的身材,因為通常歐美的尺寸都會比東方人所穿的尺寸還要大上一些。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Let me look at you, girl. Where'd you get those gorgeous togs ?Come on, clue me up !
(讓我看看妳,女人,妳在哪裡買到這麼美麗的行頭?快點啦,跟我說。 )
   
  B : In Paris. Do you like them? I thought the hat might be too rum.
(在巴黎,妳喜歡嗎?我覺得這頂帽子可能太奇怪了。)
   
  A : Not at all.
(才不會呢。 )
   
俚語小解析
  togs  n. 衣服
  clue someone up  phrase 告訴某人
  rum   adj. 奇怪的=freaky
 

 
口說小俚語                                
打扮入時,就能吸引blokes的目光?!
流行指數︰92%

 

很多人在搭配衣服上總是會遇到一些瓶頸,以致於每每以為是精心設計的造型,卻落得四不像的下場。這時候,小丸子會建議您,想要追求流行又要穿著得宜、創造一套符合本身的style,還是讓專業的銷售人員協助您會比較好喔!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I don't trust my fashion sense. I let the sales person help me put an outfit together.
(我不太相信自己的流行品味,我是讓銷售人員幫我打理 這身裝扮的。)  
   
  B :She did a blinding job. The blokes will all be chasing you now.
(那她把妳打扮得非常出色,現在一定有一堆男人追求妳。)
   
  A :Oh, I hope so.
(喔,希望如此。)
   
俚語小解析
  blinding  adj. 亮眼的
bloke  n. 傢伙;男人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