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 something to the world(讓全世界都知道某事)-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advertise something to the world(讓全世界都知道某事)
No.1175

生活英文表達百科

英語是不斷在變化、具有生命的一種語言,並且充滿許多俚語及慣用語等有趣的說法,而這些口語表達方式讓英語變得更加有趣。要正確理解母語人士所說的英語,若先搞懂口語說法將會有極大的幫助!

advertise something to the world
讓全世界都知道某事
多益相關指數:★★★★

"Advertise" 是「宣傳、廣告」之意。如果你 "advertise something to the world" 就是你大肆宣傳,讓太多的人知道某件事。

例句

A: I can't believe you won the lottery!我真不敢相信你中了樂透!

B: Keep your voice down. I don't want to advertise it to the world.小聲一點。我可不希望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

一般的普遍說法
  1. tell many people告訴很多人
相反的口語說法
  1. keep something under one's hat為某事保密

正確說英文

所有學習語言的人都應該分析自己製造出來的錯誤!語言文字上的錯誤會造成溝通上的困擾,更會使說話者的專業形象大打折扣。要掌握一門語言,必須掌握英文語法與語意的特質,培養使用正確英語的良好習慣。

I a little afraid / I am a little afraid

突破盲點:Afraid 是形容詞,在句中須跟動詞一起用,如:be afraid、look afraid 等。

I a little afraid to swim in the ocean.

I am a little afraid to swim in the ocean.

我有點害怕在海邊游泳。

突破盲點:Busy 為形容詞,不是動詞,故不可說don't busy,其前應加動詞(如be 動詞),再加否定動詞。

I don't busy recently.

I am not busy recently.

我最近不忙。

突破盲點:名詞+ 名詞構成複合名詞,由於前一名詞具形容詞的功能,因此不可用複數形,若整個複合名詞為複數,只能在後面的名詞用複數。

There are so many shoes stores in Taiwan.

There are so many shoe stores in Taiwan.

台灣有很多鞋店。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