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一定要瘦才會美?! 現在起,no worrie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一定要瘦才會美?! 現在起,no worries!

 
口說小俚語           
No.118 2006.9.27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一定要瘦才會美?!現在起,no worries!
流行指數:90%

 

舞台上美麗纖細身材,真是羨煞不少男女!不少人都想盡辦法減肥,甚至到病態的地步,就是為了能夠符合媒體塑造出來的「標準美」形象。不過,西班牙的政府為了鼓勵健美形象,竟史無前例地宣佈,身體質量指數(BMI)低於18的模特兒一律不准登台!

這項決定讓不少飽受歧視的胖子們叫好, 也讓許多為了維持身材卻從未吃飽過的愛美人士,從此面對食物,可以安心的告訴自己:no worries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Can I return your car to you tomorrow ?
(我可以明天才把車還給你嗎? )

   
  B : No worries. I won't be needing it until the weekend.
(沒問題。我週末前都不會用到它。)
 
俚語小解析
  No worries  沒問題;別擔心
= don't sweat it = she'll be apples.
 

 
口說小俚語                               
多賺些dough,免得繳不起房租!
流行指數︰92%

 

國際原油回跌,為回應調降油價要求,經濟部已宣布,汽、柴油每公升調降0.9元。雖然油價暫時降下,然而之前隨著油價節節高升的民生物資卻未必降價。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大家也只好勒緊腰帶,努力工作,多賺些gough來養家活口了。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If I don't get my hands on some dough soon, I won't be able to pay my rent.
(如果我不趕快多賺幾個錢,我就沒辦法付房租了。)
   
俚語小解析
  .dough n. = green = dosh  
  原來是生麵團的意思。在美語口語中,bread 也是錢的意思,bread 是用 dough 做成的,因此 dough 也被拿來當成錢的意思,所以 dough 或 bread 都可用來表示錢。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