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食堂:看奧運餓了嗎? 減肥明天再說,今天是披薩日!-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食堂:看奧運餓了嗎? 減肥明天再說,今天是披薩日!

 
口說小食堂           
No.266 2008.08.20
到餐廳點餐,你的台式英文又溜又順口,老美卻聽不懂你想要說什麼?
小丸子特選最常見的美食菜單,讓你輕鬆品嚐美食之餘,進一步讓你的「發音」更具「美」味!
看奧運餓了嗎?減肥明天再說,今天是披薩日!
美味指數:99 %

 

暑假到囉!每天待在家裡悶得發慌嗎?快點找一群朋友來家裡一起吃披薩、看奧運吧!美味的披薩,口味除了夏威夷、墨西哥還有泡菜,種類多到數不完,好想每一種都吃吃看,但是天氣這麼熱,一出門就滿頭大汗了,哪還吃得下熱騰騰的披薩!?不如叫外送吧!今天小丸子要教你的就是如何用英文叫披薩,讓你不用出門也能大大的滿足你的胃和知識!
   
來聽老美怎麼說?
  pizza guy: Hello, Antonio's pizzeria. How may I help you?
Silzer: I want to order two large pizzas for delivery.  
  (披薩店員:哈囉,安東尼披薩屋。請問需要什麼服務?) 
(藍斯:我要訂兩個大披薩,外送。) 
   
  Jpizza guy: So What kind of pizza would you like, Mr. Silzer?
Silzer: One supreme pizza with a thin crust. For the other pizza I want
    spicy sausage, olives, anchovies, tomatoes, garlic and feta with
    stuffed crust.
  (披薩店員:那麼,請問您要點哪種披薩?)
(藍斯:一個薄皮的總匯披薩,另外一份披薩上面要加辣味香腸、橄欖、鯷魚、蕃茄、
 大蒜、菲塔乳酪,還要芝心餅皮。)
   
  pizza guy: Wow, That's an interesting combination of toppings!
Silzer: I know how to order a good pizza. Oh, and a two-liter bottle of Coke.
  (披薩店員:哇,您的配料搭配得蠻奇特的!)
(藍斯:我知道要怎麼點披薩才好吃,喔,還要一瓶兩公升的可樂。) 
   
  pizza guy: Uh, right. Your total comes to 17 bucks. They will be
     delivered in about 25 minutes.  
  (披薩店員:呃,沒問題。您的總金額是17元。披薩大約會在25分鐘後送到府上。)
 
小食堂生字
  thin crust (pizza) 薄皮(披薩) 
  spicy sausage 辣味香腸
  garlic 大蒜 
  olives 橄欖 
  feta 菲塔乳酪 
  stuffed crust 芝心餅皮
  combination 組合
  topping (食物上面的)配料
  a two-liter bottle of cake 一瓶兩公升的可樂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食英文很有聊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