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單字小串聯           
No.298 2008.12.03
從小到大肯定背了不少的單字,其中不乏許多基礎又生活化的優質字彙,但是考試不用考,也就日久生「忘」了!別懊惱,沒關係!現在小丸子要用直覺性串聯法,教你將生活裡的實用單字們「爸爸牽媽媽、媽媽拉小孩、小孩找鄰居……」一個一個有關的全都串起來,自然記憶、想忘也難!
doughnuts甜蜜大進攻囉!
FUN指數:99%

 

國外的甜甜圈在近幾年紛紛進駐台灣的市場,如果沒有一定的銷售額,想必也無法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商圈設立這麼多的據點,許多特別形狀的甜甜圈一開始絕對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原因,口感與台灣本地甜甜圈大不同也是一大賣點,現在也很流行一個或兩個donghnuts加上一杯咖啡當早餐,甜甜圈不再只是下午茶點心,也是早餐的一種囉!
   
單字輕鬆串~
   doughnuts 甜甜圈
     ↓
   除了甜甜圈之外,好像雲一樣的棉花糖也是一項很酷的甜點喔!
   marshmallows 棉花糖
     ↓
   什麼樣的蛋糕有著綿綿口感,入口帶點苦味,又是情人們的最愛呢?
   tiramisu 提拉米蘇
     ↓
   手指餅乾是一種指狀餅乾,常與提拉米蘇搭配食用喔!
   lady fingers 手指餅乾
   
單字小例句
  ex:I'm eating doughnuts, I just bought them from the store across the street. 
(我在吃甜甜圈,我在對街商店買的。 )
  ex:Although marshmallows tend to be white, they can be made in different colors with the use of food coloring. 
(雖然棉花糖一般是白色,但可以用食用色素加工把它們做成不同顏色。 )
  ex:I'm reading a recipe for tiramisu.(我在看提拉米蘇的食譜。)
  ex:If you don't control yourself, your fingers will become as big and fat as lady fingers sooner or later. 
(如果你不節制一點,妳的手指很快就會像手指餅乾一樣又大又肥。)
   
重點單字小解析
  lady fingers 手指餅乾
除了吃提拉米蘇時可以搭配來吃,其實如果你自己懂得如何製作提拉米蘇蛋糕,你就會知道,正統的提拉米蘇底部放的就是手指餅乾,法式甜點裡常用到手指餅乾,這種麵團可以擠成不同形狀,可以用來做蛋糕夾心層,圈住蛋糕,或撕碎了放在水果甜點下面當做海綿吸水果汁液以保
持甜點裡其他餅乾的酥脆口感。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翻譯大師教你記單字—進階篇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