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有足夠的創業 capital 嗎?-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有足夠的創業 capital 嗎?

 
單字進化術           
No.486 2012.05.02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有足夠的創業 capital 嗎?
實用指數:92%

 

大學畢業後,有人選擇讀研究所,有人選擇就業。除了找現有的職缺外,也有些人會想要自己創業!但創業都需要有資本,就算是網路創業也不例外!最近聽說一位同學在網路上賣自己製作的後背包,從剪布裁縫到網站行銷都一手包辦,雖然每天都忙得昏天暗地的,但卻很有成就感!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are required by law to have a working capital of 1 million.
(依法我們必須有100萬的流動資本。)

  ex:We hope this new project will attract venture capital.
(我們希望這件新案子能吸引到創投資金。)
  ex:We need to invest further capital in overseas expansion.
(我們需要對海外擴張投入更多的資金。)
  ex:He started the company with private capital. I think it was family money.
(他是靠私人資本開了這家公司。我想那是家裡的錢。)
 
單字小補充
 
 
capital 資金(不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have、attract、invest
.可搭配形容詞:further、working、venture、private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職場單字進化術》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來去泡 hot spring!
說法比一比:94%

 

學校:The hot springs are good for relaxing.
    (溫泉適合放鬆自己。)
  老外:The hot springs are very relaxing.
    (溫泉讓人非常放鬆。)
   
實境對話→
  A: What do you want to do tomorrow?
  (你明天想幹嘛?)
  B:The hot springs are very relaxing.
  (溫泉讓人非常放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The museums are all pretty boring.
  (博物館無聊透頂。)
  ex:The beach is good for people watching. 
  (海邊適合觀賞人群。)
  ex:The botanical garden is worth checking out. 
  (植物園值得一看。)
   
關鍵字 
  .hot spring 溫泉、relaxing 讓人放鬆的、museum 博物館、 botanical garden 植物園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