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公司的development取決於什麼條件?-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公司的development取決於什麼條件?

 
單字進化術
No.518 2012.12.12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公司的development取決於什麼條件?
多益相關指數:★★★★

 

近幾年來,隨著經濟景氣方面的影響,許多公司紛紛出現產業外移的情形,最常見的就是在內地發展,這樣的情況有好有壞,雖然有不少民眾與政府都為了這些事情在糾葛著,但是,讓大家過得更好,是一致的目標不是嘛?!
   
來聽些例句吧→
  ex:Uneven and rapid development of the company may result in a weak company.
  (公司發展不均與急切可能會導致公司積弱不振。)
  ex:Recent economic developments have made it easier for us to do business. Sales are up.
  (近來的經濟發展使我們的生意比較好做,業績也上揚了。)
 

ex:The lifting of government restrictions will do a lot to assist industrial development in the region.
  (政府解禁在當地將大大有助於產業發展。)

  ex:I await further developments with interest.
  (我很有興趣等待進一步的發展。)
   
單字小補充
development 發展(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economic、assist、await
.可搭配形容詞:uneven、further、recent、rapid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你喜歡你的科系嗎?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What do you major in?(你主修什麼?)
  老外:What's your major?(你主修什麼?)
   
實境對話→
  A:What's your major?(你主修什麼?)
  B:Business. I hate it.(商學。我很討厭。)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What are you studying?(你是念什麼的?)
  ex:Do you have a minor?(你有輔修嗎?)
   
關鍵字 
  .major主修、minor輔修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