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Oh, stop!別再限制我買東西了!-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Oh, stop!別再限制我買東西了!

 
口說小俚語                
No.519 2012.12.19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Oh, stop!別再限制我買東西了!
多益相關指數:★★★

 

女生們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我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我的鞋櫃永遠少一雙合腳的鞋!」殊不知滿坑滿谷的衣服、鞋子早就多到爆出櫥櫃了,這些不過是合理化自己不理性消費行為的藉口罷了。但是,當這些藉口,有一天是從男生的嘴裡說出來的呢?身為女生,妳會怎麼回應?
   
來聽些例句吧→
  Terri : Without shoes, I don't know if life would be worth living.
  (泰瑞:沒有鞋子的話,我不知道生命還值不值得活。)
  Melinda : Oh, stop!
   (美玲達:噢,別說了!)
  Terri : You know what I mean. If I don't wear my Blowholios for a day or two, it's like life becomes
   decaffeinated. It's just not the same.
  (泰瑞:妳知道我的意思。如果我一兩天沒有穿上我的Blowholios 鞋的話,就像是生命少了咖啡
       因。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Melinda : You can have a lot of fun barefoot, too. Believe me.
   (美玲達:妳打赤腳的話還是可以有很多樂子的。相信我。)
   
俚語小解析
Oh, stop!  噢,別說了!
當某人一直說個不停,或是誇張地表現自己時,你可以用這句話"Oh, stop!" 對他們演出的戲碼喊停。如此,你不只是說了「停」而已,還為你所聽到的話作出了批判。你批評他們說的話太過誇張或是太多,或是太令人厭煩。你的姊姊是否喜歡不停地發表高見,老是告訴你該這樣,該那樣?當你聽夠了,你就可以說,"Oh, stop!"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考完試就忘光光!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I gave what I've learned back to the teacher.(我把所學的一切都還給老師了。)
  老外:I don't remember anything from my classes.(我完全記不得上課的內容了。)
   
實境對話→
  A:What year was the Yuan Dynasty founded?
  (元朝是哪一年創立的?)
  B:Are you kidding? I don't remember anything from my history classes.
  (你在開玩笑吧?我完全記不得上歷史課的內容了。)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forgot all that stuff as soon as the test was over.(考試一考完,我就什麼都忘了。)
  ex:I wish I had paid more attention in class.(要是我上課能更專心就好了。)
   
關鍵字 
  ‧from class課堂上的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