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好employees是教出來的?!-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好employees是教出來的?!

 
單字進化術
No.524 2013.01.23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好employees是激勵出來的?!
多益相關指數:★★★★

 

職場上,最不能瞭解透徹的就是要怎麼做一個好員工?定義是什麼?難道是每天加班嗎?但天天加班的後果,常常是導致精神不濟;還沒拼出頭天,身體就先發出了警訊!給員工正確的目標、良好的訓練,使員工有足夠的向心力,相信公司要擁有好員工,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任務!
   
來聽些例句吧→
  ex:We need to recruit some new employees.
 (我們需要招募一些新員工。)
  ex:If we want to retain our key employees, we will need to offer some employee training. That way we
  can increase employee satisfaction and reduce employee turnover.
 (假如我們想要留住重要員工,我們就要給予一些員工訓練。如此一來,我們就能提高員工滿意度
  ,並降低員工異動率。)
  ex:Please encourage the employees to work harder.
 (請敦促員工更努力工作。)
  ex:What can we do to motivate employees to work harder?
 (我們要怎麼做才能激勵員工更努力工作?)
   
單字小補充
employees 員工(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recruit、retain、motivate、encourage
.可搭配形容詞:existing、key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外國人遊台灣!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Do you like Taiwan? (你喜歡台灣嗎?)
  老外:How's you trip been so far? (到目前為止,你的行程怎麼樣?)
   
實境對話→
  A:How's you trip been so far? (到目前為止,你的行程怎麼樣?)
  B:Great. Everyone here is so friendly. (很棒。這裡的每個人都十分友善。)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Do you have any first impressions of Taiwan?
  (你對台灣有什麼第一印象嗎?)
  ex:I've heard people say that Taiwan can be a little boring for short-term visitors.
 (我聽說,台灣對短期遊客而言會有點無聊。)
  ex:Have you seen anything interesting yet?
 (你參觀過什麼有趣的東西了嗎?)
   
關鍵字 
  .first impression 第一印象、short-term 短期的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