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字進化術:experience的傳承!-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單字進化術:experience的傳承!

 
單字進化術
No.526 2013.02.06

從小到大背一堆的單字,但如果無法運用,等於白白浪費了時間!背單字時一定要搭配相關例句及可以搭配的動詞和形容詞!想要不死背單字,就一定要來看”單字進化術”!背一個單字時,同時記住它的相關動詞、形容詞,讓你可以活用在對話中!

experience的傳承!
多益相關指數:★★★★

 

6月鳳凰花開畢業季的到來,社會新鮮人摩拳擦掌的準備踏入職場,從單純的學生生活將進入五花八門的社會,進了一家公司,最需要的就是前輩的帶領,幫助新人早一點的融入新環境,更重要的是前輩經驗的傳承,讓新人可以更順暢的完成工作......
   
來聽些例句吧→
  ex:I gained the relevant experience on my previous job.
 (我從前一份工作中學到了相關經驗。)
  ex:Past experience shows that employees who are happy stay with the company.
(過去的經驗證明,滿意的員工就會留在公司。)
  ex:Experience suggests that the problems might be with the salary package.
 (經驗顯示,問題可能釋出在薪資配套上。)
  ex:Experience teaches you how to manage a difficult boss.
 (經驗會教你要怎麼駕馭難搞的老闆。)
   
單字小補充
experience 經驗(可數名詞)
.可搭配動詞:gain、share、broaden
.可搭配形容詞:past、relevant、work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職場單字進化術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說法比一比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冬天冷颼颼!
口說實用指數:★★★★

 

學校:I'm afraid of the cold.(我怕冷。)
  老外:I can't stand the cold.(我受不了冷天。)
   
實境對話→
  A:I can't stand the cold.(我受不了冷天。)
  B:Me too.(我也是。)
   
老外還會這麼說→
  ex:I hate cold weather.(我討厭冷天。)
  ex:I'm not used to cold weather.(我不習慣冷天。)
   
關鍵字 
  .can't stand 受不了、cold 冷、cold weather 冷天
   
本單元選錄自: 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