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Hey!None of tha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Hey!None of that.

 
口說小俚語
No.691 2014.05.21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Hey!None of that.
多益相關指數:★★★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要聽到別人小小的批評,就會感到大大的不悅。覺得對方不懂得欣賞,覺得對方不懂得他的好,當美玲達在比較孟買男孩的鞋以及Blowholio的鞋子那個比較好的同時,泰瑞就馬上反擊了美玲達,來聽聽泰瑞是怎麼說的!
   
來聽些例句吧→
  Melinda:But, in some ways, the Bombay Boys are better than Blowholio, aren't they?
    I mean, for some situations, don't you think Blowholio's shoes tend to be just a little too refined?
     (美玲達:但是,就某方面看來,孟買男孩的確比Blowholio好,不是嗎?
          我是說,在某些情況看下,妳難道不覺得Blowholio的鞋子顯得太過精緻了嗎?)
  Terri:Hey---none of that! Don't bad mouth my Blowholios! They are refined.
    They're also beautiful and sexy and perfect.
   (泰瑞:嘿——別再說了。別說我Blowholios 鞋的壞話!它們就是精緻。
      它們同時也很美麗、性感、完美。)
  Melinda:But what if you wanted to get laid right here at this club?
    I think those snakeskin Davu and GKs are going to get the job done faster.
    (美玲達:但如果妳想就在這家夜店裡辦事呢?我想那些蛇皮的 Davu and GKs
         一定有助於更快速地把事情搞定。)
  Terri:In this club, you could get laid wearing tires on your feet.
   (泰瑞:在這家夜店裡,就算妳腳上穿著輪胎也會有人跟妳辦事的。)
   
俚語小解析
None of that. 別再說了。
這個語句除了字面上的意思之外,也常用來表達"Stop it. I don't want to hear that kind of thing."「停。我不想聽到那類的事。」比方說,妳的朋友在與她的男友分手後感到自憐。妳不妨告訴她:"None of that! We're going out right now to have fun!"「別再說了!我們現在就出去找樂子!」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o.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 那是我最不想......的事。
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 是「那是我最不想......的事。」之意。直譯成中文是「那是最後一件我想......的事。」
   
照樣造句→
  ex: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buy. (那是我最不想買的東西。)
  ex: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drink. (那是我最不想喝的東西。)
  ex: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eat. (那是我最不想吃的東西。)
  ex: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hear. (那是我最不想聽到的事。)
  ex:That's the last thing I want to know. (那是我最不想知道的事。)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