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I'd like to meet a guy who's got the real stuff.-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I'd like to meet a guy who's got the real stuff.

 
口說小俚語
No.723 2014.12.31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I'd like to meet a guy who's got the real stuff.
多益相關指數:★★★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身高一定要超過180!」「我未來的男朋友,一定要超級幽默!」「當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不需要他的時候,給我閃遠一點!」哇塞哇塞!妳列了這麼多的擇友條件,有沒有想過:「現實,往往是跟想像完全相反的」啊?!,就像美玲達對伊芙特說的:「經驗告訴我,不要那麼有野心。因為妳可能交往的對象,會和妳所設定的條件相差甚遠!」
   
來聽些例句吧→
  Yvette:Someday, I'd like to meet a guy who's got the real stuff.
    (伊芙特:有一天,我希望遇到一個有真功夫的男人。)
  Melinda:What's the real stuff?
    (美玲達:妳說的真功夫是指什麼?)
  Yvette:I mean a guy who appreciates me for who I am, who knows how to listen,
     who is rich and not too old, not too fat, who doesn't have bad breath,
     who will love me and my shoes and who is just basically a decent guy, with hair.
    (伊芙特:我指的是,一個懂得欣賞真正的我、懂得如何聆聽、有錢而不會太老,
         也不會太肥、沒有口臭、會愛我和我的鞋子而且基本上體面、
         有頭髮的男人。)
  Melinda:Experience has taught me to be less ambitious.
     (美玲達:經驗告訴我,不要那麼有野心。)
   
俚語小解析
have (got) the real stuff 有真功夫。
說某人"has got the real stuff"「真功夫」,是指某人有某種特別的才華或特質。如果你在談論某一個桌球選手,你說他"has got the real stuff,",你指的是他有精湛的球藝,能夠打出漂亮的好球。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so late.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shouldn't have ...... 我不應該......的。
I shouldn't have ...... 是 「我不應該......的。」 的意思,用來對過去已做之事表達後悔之意。其中 shouldn't 之後要接( have+過去分詞)。
   
照樣造句→
  ex:I shouldn't have drunk so much last night.
  (我昨晚不該喝這麼多的。)
  ex:I shouldn't have messed around in high school.
  (高中的時候我不該四處閒混的。)
  ex:I shouldn't have gone out with him.
  (我不該跟他出去約會的。)
  ex:I shouldn't have gone to Bali.
  (我不該去巴里島的。)
  ex:I shouldn't have listened to her.
  (我不該聽她的。)
   
Word List
  .stay up late 熬夜到很晚、mess around 閒混、go out with sb. 和某人出去(約會)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