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小俚語:You are all going down!-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口說小俚語:You are all going down!

 
口說小俚語
No.737 2015.04.15

老美講話偶爾會不按牌理出牌,有些流行的美式說法,讓人乍聽之下更是一頭霧水!想學道地美式流行語,每週兩則,讓小丸子幫你搞定這些惱人俚語,才能真的跟老美相談甚歡!

You are all going down!
多益相關指數:★★★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獨創品牌』,應該是不少擁有敏銳時尚嗅覺的人的夢想,小編也做過,總是夢想著自己可以成為下一個引領時尚潮流的達人,左打CHANEL右打HERMÈS。美玲達也是,她計畫要泰瑞加入她,一起打敗同業最大的敵人,他們會成功嘛?!拭目以待!
   
來聽些例句吧→
  Melinda:So, are you with me on this Bombay Boys project?
     (美玲達:那,妳跟不跟我一起做孟買男孩的案子?)
  Terri:OK, I'm in. Let's sell some shoes.
   (泰瑞:好,算我一份。咱們來賣一些鞋子。)
  Melinda:Our mission: Take down the Italians. Guchichi, you are going down!
      Zegnippi, you are going down! Giancarvus, Emiluenzo, Luigitis---
      you are all going down!
     (美玲達:我們的任務:打敗義大利人。Guchichi ,你會吃敗仗!
          Zegnippi,你會吃敗仗!Giancarvus, Emiluenzo, Luigiti ——
          你們全都會吃敗仗!)
   
俚語小解析
going down 吃敗仗
這是一個說某人會被打敗、拉下台或貶抑的表達方式很常見。通常是作為一個威脅的語句:"You're going down!"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美國影集都在說啥3-慾望高跟鞋》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can't get angrier than this.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can't get ...… than this. 我無法變得比這更......了。
I can't get ...... than this. 是「我無法變得比這更......了。」的意思。此句型非常適合用來表達「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別再勉強我了。」等情緒。而 get 之後要接形容詞的比較級。
   
照樣造句→
  ex:I can't get happier than this. (我再快樂不過了。)
  ex:I can't get more careful than this. (我再小心不過了。)
  ex:I can't get more generous than this. (我再大方不過了。)
  ex:I can't get smarter than this. (我再聰明不過了。)
  ex:I can't get lonelier than this. (我再寂寞不過了。)
   
Word List
  .generous (adj.) 大方的;慷慨的、lonely (adj.) 孤獨的;寂寞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