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You know my parents are moving to Texa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You know my parents are moving to Texas.

 
多角字彙術
No.756 2015.08.26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You know my parents are moving to Texas.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人常常搬家,而搬家的原因若不是因為家長被公司調派到另一個地方去,就是因為在當地找不到工作,得到他處謀生,才必須搬家。家裡的小孩若還未滿十八歲,通常都會跟著父母搬遷,而十八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自己決定去留。
   
精選對話→
Luke gives his girlfriend a call.
(路克打電話給他的女友。)
  Luke:Um, Betty, you know my parents are moving to Texas,right?
   (路克:嗯,貝蒂,妳知道我爸媽要搬到德州去,對吧?)
  Betty:Yeah, and you're going to rent an apartment here, in Cincinnati.
   (貝蒂:是啊,而你要在辛辛那堤這裡租個公寓。)
  Luke:That was my original plan. Now, I've decided to go with my parents.
   I think maybe you and I should stop seeing each other.
   (路克:那是我原本的計劃,現在,我決定跟我的父母一起去,
       我想也許妳跟我應該別再見面了。)
  Betty:Isn't that kind of extreme? I could still come visit you.
   (貝蒂:那樣不是有點太極端了嗎?我還是可以過來看你啊。)
  Luke:Well, maybe. We could give it a try for a while.
   (路克:嗯,或許吧,我們可以試一陣子看看。)
   
核心字彙
.move (v.) 搬動;搬家、rent (v.) 租、apartment (n.) 公寓、original (adj.) 最初的;原本的、
 extreme (adj.) 極端的;偏激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Get the ticket while it's cheap.
句型一點通指數:★★★★
  ...... while it's ...... 趁......(的時候)趕快......。
...... while it's ...... 是「趁......(的時候)趕快......。」之意,可用於表達「現在不做就虧大了。」的語氣。其中 it's 的部分還可換成you're 等各式各樣的(主詞〔人/物〕+動詞)形式。
   
照樣造句→
  ex:Drink it while it's cold.
  (趁它涼趕快喝。)
  ex:Eat it while it's hot.
  (趁熱吃。)
  ex:Enjoy marine sports while it's still light out.
  (趁外面還有陽光趕快享受海上活動。)
  ex:Get the seats while nobody is here.
  (趁這裡沒有人,趕快佔位子。)
  ex:Get married while you're young.
  (趁你還年輕趕快結婚。)
   
Word List
  .light (adj.) 有光線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