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A New Partnership.-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A New Partnership.

 
片語學習庫
No.759 2015.09.16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A New Partnership.
多益相關指數:★★★★

 

幾個月前,羅伯特和阿蓮決定一起開電腦公司,現在他們的事業,新世界,終於開張了,並以合夥人的身份舉辦了開幕派對且共同目標就是『祝新世界連年成功』!
   
Andrew's 精選對話→
  Arlene:We've actually done it. But it hasn't been a cakewalk.
    (阿蓮:我們終於辦到了,不過,真不容易啊。)
  Robert:I'll say. I've been so busy the last three months
    I haven't had time to breathe.
    (羅伯特:我同意,過去三個月來我真的忙翻了,
         忙到連呼吸的時間都沒有。)
  Arlene:That makes two of us. Now it's time for us to make a fortune!
    (阿蓮:我也一樣,現在該是我們賺錢的時候了!)
  Robert:That's the spirit! Let's open that bottle of champagne and celebrate!
    (羅伯特:就是這個精神!我們開那瓶香檳來慶祝吧!)
  Arlene:OK. I propose a toast to years and years of New World's success.
    (阿蓮:我提議乾一杯,祝新世界連年成功。)
  Robert:To our success! May our business prosper and go public soon,
    so we can get rich off the IPO!
    (羅伯特:祝我們成功!希望我們的事業可以蓬勃發展而且股票趕快上市,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公司一上市就變成有錢人了。)
  Arlene:Well said. Good luck, partner.
    (阿蓮:說得好。祝我們好運,合夥人。)
  Robert:Good luck!
   (羅伯特:祝我們好運!)
   
核心片語
.It hasn't been a cakewalk. 這是不容易的事。、I'll say. 我同意。、
 I haven't had time to breathe. 我非常忙碌(忙到沒時間喘息)。、
 That makes two of us.我的處境(或感覺)跟你一樣。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can't stop you from going out with a guy like him.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can't stop you from V-ing. 我無法阻止你......。
I can't stop you from V-ing. 是「我無法阻止你......。」的意思。欲表達「反正說了也沒用。」、「應該阻止不了。」這類表達投降、放棄的情緒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I can't stop you from drinking every day.
  (我無法阻止你天天喝酒。)
  ex:I can't stop you from leading a lazy life.
  (我無法阻止你過懶散的生活。)
  ex:I can't stop you from going to fast food restaurants.
  (我無法阻止你上速食店。)
  ex:I can't stop you from eating sweets.
  (我無法阻止你吃甜食。)
  ex:I can't stop you from fiddling with the PC.
  (我無法阻止你亂動電腦。)
   
Word List
  .go out with sb. 跟某人出去、lead a ...... life 過......的生活、fast food 速食、sweets (n.) 甜食(複數)
  、fiddle with ...... 亂動(機械)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