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Working at Home.-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Working at Home.

 
片語學習庫
No.765 2015.10.28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Working at Home.
多益相關指數:★★★★

 

蘿琳接到一通她同事凱瑟琳打來的電話。驚訝著怎麼這麼久沒有在辦公室看到她,原來是因為蘿琳改成在家裡上班了,哇~這點另小編好羨慕喔!!!!
   
Andrew's 精選對話→
  Laureen:Hey, Catherine, how goes it?
     (蘿琳:嗨,凱瑟琳,妳好嗎?)
  Catherine:Same old, same old. I haven't seen you at the office for a while.
     (凱瑟琳:還是老樣子,我有好一陣子沒在辦公室見到妳。)
  Laureen:I've been doing most of my work at home.
     (蘿琳:我一直是在家裡處理大部分的工作。)
  Catherine:At home? How do you get away with that?
     (凱瑟琳:在家?妳怎麼辦到的?)
  Laureen:I do my work on my PC. Then, I e-mail the files to my supervisor.
     (蘿琳:我用我的個人電腦做事,然後把檔案用電子郵件寄給我的主管。)
  Catherine:Don't you need to talk with anyone at the office?
     (凱瑟琳:妳難道不須跟辦公室裡的人溝通嗎?)
  Laureen:I can do that on the phone. Still, I go by the office about once a week.
     (蘿琳:我可以用電話解決。不過我大概還是會每個禮拜到辦公室一趟。)
  Catherine:You lucky dog. It sounds like you've got it made.
     (凱瑟琳:妳真的非常幸運,聽起來妳往後的生活會過得很好。)
  aureen:I can't complain. Life's pretty good right now.
     (蘿琳:還不錯啦,現在的生活確實是蠻好的。)
   
核心片語
.How goes it? 你好嗎?、Same old, same old. 還是老樣子。、get away with something 辦成某事、
 You lucky dog. 你真的非常幸運。、You've got it made. 你現在的基礎打好了,以後一定過得不錯。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No one cares if you're in a movie.
句型一點通指數:★★★★
  No one cares if you ...... 沒人在乎你是否......。
No one cares if you ...... 是「沒人在乎你是否......。」之意。當對方想炫耀的時候,可用此句型來挫挫對方銳氣。
   
照樣造句→
  ex:No one cares if you have a good education.   (沒人在乎你是否有好學歷。)
  ex:No one cares if you have a girlfriend.   (沒人在乎你是否有女朋友。)
  ex:No one cares if you're rich. (沒人在乎你是否富有。)
  ex:No one cares if you have two houses. (沒人在乎你是否有兩棟房子。)
  ex:No one cares if you put out a book. (沒人在乎你是否出了一本書。)
   
Word List
  .in a movie 參與電影的演出、put out 出版;生產;伸出;熄滅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