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Relax, you'll get i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Relax, you'll get it.

 
多角字彙術
No.770 2015.12.02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Relax, you'll get it.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的職場生態裡,員工的年齡並不重要,所以升遷的機會並不會受年齡影響。會影響升遷的大致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工作能力,另一是人事背景。要看公司的人事決策者是受什麼因素的影響大些,來決定員工的升遷。
   
精選對話→
Today Mr. Reed will announce which employee got promoted.
(今天,里得先生會宣佈哪個雇員可以得到升遷。)
  Laurie:Oh no, there's Mr. Reed. He's talking to Scott.
    (羅莉:喔不,里得先生在那裡,他在跟史考特說話。)
  Roselyn:He can't give the promotion to Scott. You deserve it.
     (若莎琳:他不能把這個升遷機會給史考特,妳才是應該得到它的人。)
  Laurie:Do I? This company is so political. It's not about what you know,
     but who you know.
    (羅莉:是嗎?這個公司很政治化的,那跟你知道什麼沒關係,
        而跟你認識什麼人有關係。)
  Roselyn:But you've got so much experience. Relax, you'll get it.
     (若莎琳:不過妳經驗豐富啊,放輕鬆點,妳一定可以升遷的。)
  Laurie:I wish I were as confident as you are.
    (羅莉:我真希望我跟妳一樣有信心。)
   
核心字彙
.promotion (n.) 升遷;晉級、deserve (v.) 應受;該得、political (adj.) 政治化的;行政的、
 experience (n.) 經驗;閱歷、relax (v.) 放輕鬆、confident (adj.) 有信心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anks for listening to my problems.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anks for ...... 謝謝你......。
Thanks for ...... 是「謝謝你......。」的意思。其中的......部分,要將對方為你做的事或令你感謝的事,以名詞或動名詞的形式填入。
   
照樣造句→
  ex:Thanks for your hospitality.   (謝謝你的款待。)
  ex:Thanks for letting me use your bathroom.   (謝謝你讓我使用你的浴室。)
  ex:Thanks for buying me lunch.   (謝謝你請我吃午餐。)
  ex: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謝謝你讓我知道。)
  ex:Thanks for the tip.   (謝謝你的提示。)
   
Word List
  .hospitality (n.) 好客;殷勤招待、tip (n.) 提示;訣竅;小費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