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I Have to Have I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I Have to Have It!

 
片語學習庫
No.773 2015.12.23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I Have to Have It!
多益相關指數:★★★★

 

某天,艾倫和他老婆吉娜正在百貨公司裡逛著逛著,看到了一台咖啡機而且他非常想要,於是開始說服另一伴接受他的想法.......
   
精選對話→
  Allen:Ooh, look at that coffee machine!
   (艾倫:喔,妳看那個煮咖啡機!)
  Gina:Here we go again. Allen, we saw that same machine here last month.
   (吉娜:又來了。艾倫,我們上個月也在這兒看過同樣的機器。)
  Allen:I know. It's fantastic, isn't it?
   (艾倫:我知道,這個機器很棒,不是嗎?)
  Gina:I guess, but we can't afford it.
   (吉娜:應該是吧,我們買不起的。)
  Allen:Sure we can. I just got paid yesterday. And with this machine,
    we'll save money.
   (艾倫:我們當然可以,我昨天剛領薪水,而且,有了這個機器,
       我們就可以省錢。)
  Gina:How do you figure?
   (吉娜:你這想法哪來的?)
  Allen:Instead of going to coffee shops, we can make coffee at home!
   (艾倫:我們可以在家煮咖啡,不用去咖啡店了。)
  Gina:Hah! That's a good one.
   (吉娜:哈!那可真好笑。)
  Allen:Come on, be a sport.
   (艾倫:別這樣嘛,跟我一起享受一下嘛。)
  Gina:All right, I give in. Let's get it.
   (吉娜:好吧,我附議,我們買吧。)
   
核心片語
.Here we go again. 又來了;相同的事又再發生一遍了。、How do you figure? 你這想法哪來的;你
 如何得到這種結論?、That's a good one. 真好笑;這個笑話很好笑。、Be a sport. 參一腳;和其
 他人一起渡過美好時光。、I give in 我附議;我同意你的計畫。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句型一點通指數:★★★★
  Are you going to …...? 你是不是要......?
Are you going to ......? 是「你是不是要......?」之意,適用於「你打算......嗎?」之類詢問對方預定計畫的情境。其中......的部分只要放入動詞即可,運用起來相當容易。
   
照樣造句→
  ex:Are you going to stay home tonight?
  (你今晚是不是會留在家裡?)
  ex:Are you going to go drinking?
  (你是不是要去喝酒?)
  ex:Are you going to buy something?
  (你是不是要去買些東西?)
  ex:Are you going to move?
  (你是不是要搬家?)
  ex:Are you going to go to the supermarket?
  (你是不是要去超市?)
   
Word List
  .stay home 待在家裡、move (v.) 移動;搬家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