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Mrs. Stone needs a new ATM card.-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Mrs. Stone needs a new ATM card.

 
多角字彙術
No.778 2016.01.27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Mrs. Stone needs a new ATM card.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人如果需要任何的金融服務,絕大多數都會使用自動提款機。美國所有銀行設置的自動提款機都可以提款、存款、存支票、轉帳、支付帳單等,但是一天內所能提領的金額最多只能有幾百塊美金;還有一些特別的提款機可以直接買賣股票,這種提款機只有在大銀行才會提供。
   
精選對話→
Mrs. Stone needs a new ATM card.
(史東太太需要一張新的金融卡。)
  Mrs. Stone:I tried to use my ATM card yesterday, but it didn't work.
     (史東太太:我昨天試著使用我的金融卡,但是它沒辦法作業。)
  Bank staff:Is the card for your savings account?
     (銀行職員:這是您存款帳戶的卡嗎?)
  Mrs. Stone:Yes, it is. It's not going to be a big hassle to apply for a new one, is it?
     (史東太太:是的,要申請一張新卡不會很麻煩吧,會嗎?)
  Bank staff:Not at all. It's a minor problem. We can get you a new card within a few days.
     (銀行職員: 一點也不麻煩,那個問題不大,我們可以在幾天內發一張新卡給您。)
  Mrs. Stone:Good, because I do most of my banking through those machines.
     (史東太太:那就好,因為我幾乎都是用那些提款機來管理我的財務的。)
   
核心字彙
.ATM card (n.) 金融卡;提款卡、savings account (n.) 存款帳戶、hassle n.) 麻煩;問題、apply (v.) 申
  請、minor (adj.) 次要的;不重要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haven't been working out.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haven't been ...... 我最近都(一直)沒有......。
I haven't been ...... 是「我最近都(一直)沒有......。」之意,可用來表達自己最近想做卻沒有做,或應該做卻無法做某些事的情況。
   
照樣造句→
  ex:I haven't been going out much.
  (我最近都不常出門。)
  ex:I haven't been having any dates.
  (我最近都沒約會。)
  ex:I haven't been enjoying myself.
  (我最近都過得不快活。)
  ex:I haven't been keeping up with the news.
  (我最近都沒有注意新聞動向。)
  ex:I haven't been keeping in contact with my parents.
  (我最近都沒和我的父母保持聯絡。)
   
Word List
  .work out 運動;健身、enjoy oneself 過得快活、keep up with 與某事物保持接觸、keep in contact with
  sb. 與某人保持聯絡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