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Let's Go Out for Dinner.-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Let's Go Out for Dinner.

 
片語學習庫
No.779 2016.02.03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Let's Go Out for Dinner.
多益相關指數:★★★★

 

克里斯打電話給他的女朋友莉莎,並且有好消息告訴她。『我剛剛贏了五十塊錢的樂透獎金,走,來去吃飯,我請客!』真是一個大方的男朋友耶!自己得到的獎金毫不隱瞞的跟女朋友分享,如果是你,會分享嘛?!如果是小編,小編不會說出來,但是會找一個特別的日子,買一個大禮來給對方驚喜,製造一些生活小情趣!
   
精選對話→
  Lisa:Hello?
   (莉莎:喂?)
  Chris:Hey, you. What's happening?
   (克里斯:嗨,妳在做什麼?)
  Lisa:Nothing, as usual. I was just taking it easy.
   (莉莎:沒什麼,跟往常一樣,我剛剛在放鬆休息一下。)
  Chris:Listen to this. I just won fifty bucks in the lottery.
   (克里斯:妳聽我說,我剛剛贏了五十塊錢的樂透獎金。)
  Lisa:Get out of here! Are you jerking my string?
   (莉莎:我不相信!你在開我玩笑嗎?)
  Chris:No, I'm serious.
   (克里斯:沒有,我說真的。)
  Lisa:That's great. You are so lucky.
   (莉莎:那太棒了,你好幸運。)
  Chris:Let's go out to dinner tonight. My treat.
   (克里斯:我們今天出去吃晚餐吧,我請客。)
  Lisa:How sweet. Pick me up at 7:00.
   (莉莎:你真好,七點來接我吧。)
   
核心片語
.What's happening? 你在做些什麼?、take it easy 放輕鬆、Get out of here. 少來了,我不信;不可能
  。jerk someone's string 誤導某人;愚弄某人、my treat 我付錢;我請客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have you been working on?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have you been ...…? 你最近都在......什麼?
(疑問詞 + have you been ......?)是「你最近都在......什麼?/都......在哪裡?/都和誰......?/都如何......?/都為什麼......?/都在何時......」之意,可用來深入探詢對方近況。
   
照樣造句→
  ex:Where have you been hiding?
  (你最近都躲到哪裡去了?)
  ex:Who have you been hanging out with?
  (你最近都跟誰混在一起?)
  ex:How have you been doing?
  (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ex:Why have you been acting up lately?
  (你最近為什麼老是鬧脾氣?)
  ex:What time have you been going to work?
  (你最近都在什麼時間去上班?)
   
Word List
  .work on 從事......、act up 搗蛋;出毛病;運轉不順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