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Very Funn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Very Funny.

 
片語學習庫
No.793 2016.05.18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Very Funny.
多益相關指數:★★★★

 

在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後,兩個同事在酒吧裡,準備好好放鬆一下。而朋友們的聚會,最常聊的莫過於感情生活,這是大家茶餘飯後最精彩的話題了。此刻,蓋瑞和伯特兩個人就在聊彼此有沒有新認識的女孩兒...........
   
精選對話→
  Gary:I hear you've been seeing that girl in accounting. What's her name?
    (蓋瑞:我聽說你在跟會計部的那個女孩子交往,她叫什麼名字?)
  Burt:Vera. How'd you find out?
   (伯特:薇拉。你怎麼知道的?)
  Gary:Let's just say a little birdie told me. So what's going on? Give me the lowdown.
    (蓋瑞:就當是某個人告訴我的。所以,你們進展得如何?全都告訴我嘛。)
  Burt:There's not much to say yet.
    (伯特:還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Gary:I doubt that. Don't hold out on me, man. Is it serious?
    (蓋瑞:我不相信。別對我有所隱瞞,夥伴。這段關係是認真的嗎?)
  Burt:Not really, but she did tell me something. Promise you won't tell anyone else.
    (伯特:也不盡然,不過她確實告訴了我一些事。你得保證你不會告訴別人。)
  Gary:Me? Impossible! Come on, spill the beans. Tell me,
    and the next round's on me.
    (蓋瑞:我?不可能!好啦,一五一十地說出來吧。你如果告訴我,
        下一輪酒就算我的。)
  Burt:OK. She said she went out with you once. And you took your mother and big sister with you.
    Plus, you wore a Mickey Mouse hat on the date.
    (伯特:好。她說她有一次跟你出去,你帶了媽媽和姊姊一起去,
        還有,你約會時還戴了頂米老鼠的帽子。)
  Gary:Hah, hah. Very funny. You can buy your own drink.
    (蓋瑞:哈哈,很好笑,你付你自己的飲料錢吧。)
   
核心片語
.a little birdie told me 有人告訴我
.Give me the lowdown. 全都告訴我;告訴我所有的事。
.hold out on someone 對某人有所隱瞞或保留
.spill the beans 巨細靡遺地說出來;全盤托出
.something's on me 我會付某物的錢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He got me angry.
句型一點通指數:★★★★
  He got me ...... 他使/讓我......。
He got me ...... 是「他使/讓我......。」的意思。此句型表達被動之意,句型結構為(get + 受詞+ 修飾語〔介系詞/ to 不定詞/形容詞〕)。
   
照樣造句→
  ex:He got me in trouble. (他使我惹上麻煩。)
  ex:He got me to call her. (他讓我打電話給她。)
  ex:He got me to try harder. (他使我更努力。)
  ex:He got me nervous. (他讓我很緊張。)
  ex:He got me excited. (他讓我很興奮。)
   
Word List
  .get sb. in trouble 使某人陷入麻煩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