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Kim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her best friend.-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Kim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her best friend.

 
多角字彙術
No.794 2016.05.25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Kim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her best friend.
多益相關指數:★★★★

 

琴在一家很浪漫的餐廳,有燭光和柔美的音樂做陪襯下和蓋文訂婚了!身為她好友的朱蒂斯在聽到喜訊的那一刻,非常替她開心,興奮地說:『下次妳訂婚時,我要妳在發生的那一刻就馬上打電話告訴我,不許有例外喔!』琴對於好友的祝福方式有點愣住了,這是要她先悔婚,再訂一次婚的意思嗎............這樣好嗎?!?!
   
精選對話→
Kim has something important to tell her best friend.
(琴有重要的事要告訴她最好的朋友。)
  Judith:You sounded so excited on the phone. So, I'm waiting ......
    (朱蒂斯:妳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好興奮,所以,我正等著妳說呢......)
  Kim:Brace yourself, Gavin and I are engaged!
   (琴:妳準備好喔,蓋文跟我訂婚了!)
  Judith:You got ...... You're ...... Oh my God! Wait, when did this happen?
    (朱蒂斯:你們......妳......噢!我的天啊!等等,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Kim:Last night. We went to a romantic restaurant, with candlelight and soft music in the background.
    It was like something from a movie.
   (琴:昨晚。我們去了一家很浪漫的餐廳,有燭光和柔美的音樂做陪襯,
      就像電影裡的情節一樣。)
  Judith:And you waited until today to tell me? Girl, next time you get engaged,
     I want you on the phone, calling me the moment it happens. No exceptions.
    (朱蒂斯:而妳竟然等到今天才告訴我?女孩,下次妳訂婚的時候,
         我要妳在發生的那一刻就打電話跟我說,不許有例外。)
   
核心字彙
.brace (v.) 支撐住;做好準備;穩住、engaged (adj.) 已經訂婚的、romantic (adj.) 浪漫的;多情的
 candlelight (n.) 燭光、background (n.) 背景;襯底、exception (n.) 例外;異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 got to meet the prime minister.
句型一點通指數:★★★★
  I got to ...... 我必須......、我一定得......
I got to ...... 是「我必須......、我一定得.......」之意。此句型所表達的情緒很強烈,有「無論如何,我都要這麼做」的感覺。
   
照樣造句→
  ex:I got to have a 2-week vacation.
  (我一定要放兩個禮拜的假期。)
  ex:I got to travel alone.
  (我一定要獨自去旅行。)
  ex:I got to switch to business class for free.
  (我一定要免費換成商務艙。)
  ex:I got to fi nish my project.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企劃。)
  ex:I got to stay out all night.
  (我一定得徹夜待在外頭。)
   
Word List
  .the prime minister (n.) 首相、switch to ... 轉換成......、business class 商務艙、for free 免費的、project
 (n.) 專案;企劃、stay out 待在外頭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