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They've been going out for a few month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They've been going out for a few months.

 
多角字彙術
No.798 2016.06.22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They've been going out for a few months.
多益相關指數:★★★★

 

談辦公室戀情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小編想很多上班族都很有感觸吼!雷蒙和瑪莉嬌是一對辦公室情侶,女生覺得為什麼不能公開都要偷偷摸摸的?男生則覺得才剛在一起,為了保護戀情不要淪為同事口中茶餘飯後的話題而選擇低調。小編自己覺得呢,其實,談辦公室戀情,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精選對話→
Raymond and Mary Joe work at the same company.
They've been going out for a few months.
(雷蒙和瑪莉嬌在同一個公司上班,他們已經約會幾個月了。)
  Mary Joe:Raymond, why do we have to be so secretive at work?
      It's not like we're doing anything wrong or immoral.
     (瑪莉嬌:雷蒙,我們上班時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偷偷摸摸的?
          我們又不是在做壞事或什麼不道德的事。)
  Raymond:Of course we're not. But, I don't want anyone there to interfere in our lives.
      (雷蒙:我們當然不是,我只是不想讓任何人來干擾我們的生活。)
  Mary Joe:Isn't that being paranoid? What could any of our colleagues possibly do to harm us?
     (瑪莉嬌:你會不會太神經質?我們的同事中哪有什麼人可能做什麼事來傷害我們?)
  Raymond:For starters, they could gossip, or ask personal questions.
       I don't know. I'm just trying to be practical.
       I don't want anything or anyone to come between us.
      (雷蒙:對剛在一起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八卦一下或問些私人問題。
          我不曉得啦,我只是想實際一點,我不想讓任何事或任何人破壞我們。)
  Mary Joe:I won't let that happen.
     (瑪莉嬌:我不會讓那種事發生的。)
   
核心字彙
.secretive (adj.) 隱隱藏藏的;偷偷摸摸的、immoral (adj.) 不道德的;傷風敗俗的、interfere (v.) 妨礙
  ;干涉;介入、paranoid (adj.) 神經質的、harm (v.) 傷害、practical (adj.) 實際的;現實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at's the way I studied English.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at's the way ...... 那就是我......的方法/方式。
That's the way ...... 是「那就是我......的方法/方式。」之意。此句型可用來說明自己在達成某目標所使用的方法。
   
照樣造句→
  ex:That's the way I earned my skills.
  (那就是我習得技巧的方法。)
  ex:That's the way I got the job.
  (那就是我得到工作的方法。)
  ex:That's the way I became number one in sales.
  (那就是我成為銷售第一的方法。)
  ex:That's the way we grew up.
  (那就是我們成長的方式。)
  ex:That's the way we got acquainted.
  (那就是我們相識的方式。)
   
Word List
  .grow up 成長、get acquainted 認識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