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語學習庫:Thanks for a Great Part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片語學習庫:Thanks for a Great Party.

 
片語學習庫
No.801 2016.07.13

哈佛大學的教育專家親力撰寫的獨門學習專欄是最有說服力的!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秘訣。善用每個小單元,多層次學習片語,達到最高學習成效。

Thanks for a Great Party.
多益相關指數:★★★★

 

星期日參加了傑克和美黎莎家的烤肉聚會後,客人們準備要離開了。儘管很依依不捨,但因為隔天是星期一,孩子們都要上學,要趕快收心,準備明天要教的功課,於是趕快道別,並彼此約定,以後一定要經常往來聯絡感情!
   
精選對話→
  Keith:It looks like the kids are all set to go, so we're going to take off.
(奇斯:看來孩子們都準備好要走,那我們就離開了。)
  Jack:So soon?
(傑克:這麼快?)
  Keith:I'm afraid so. The kids have to finish their homework.
(奇斯:我想是吧,孩子們還得做完功課呢。)
  Jack:Oh, right. Tomorrow's Monday.
(傑克:喔,對呀,明天是禮拜一。)
  Keith:Right. Anyway, thanks for a great time. It's been fun.
(奇斯:是啊,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殷勤招待,我們玩得很愉快。)
  Jack:Thanks. I'm glad you could come.
(傑克:謝啦,我很高興你們能來。)
  Keith:You and Melissa should come by our place for dinner some time.
(奇斯:你跟美黎莎應該找個時間到我們家來吃晚飯。)
  Jack:I'd like that. Well, don't be a stranger.
(傑克:我會很高興去的,那麼,要經常來玩喔。)
  Keith:We won't. So long.
(奇斯:會的,再見了。)
  Jack:Bye.
(傑克:再見。)
   
核心片語
.all set 全都準備好
.take off 離開
.It's been fun. 玩得很愉快。
.Don't be a stranger. 常常來玩。
.So long. 再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片語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did you do to your hand?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did you do to your …...? (你把)你的......怎麼了?
What did you do to your ......? 是「(你把)你的......怎麼了?」之意。當你注意到對方身體的某部分受了傷,或穿著、打扮看來和平常不一樣,因而想一探究竟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What did you do to your face? (你把你的臉怎麼了?)
  ex:What did you do to your leg? (你把你的腳怎麼了?)
  ex:What did you do to your hair? (你把你的頭髮怎麼了?)
  ex:What did you do to your eye? (你把你的眼睛怎麼了?)
  ex:What did you do to your shirt? (你把你的襯衫怎麼了?)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