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Airpor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Airport.

 
搞定接待英文
No.817 2016.11.09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At the Airport.
商英相關指數:★★★★

 

在地球村做生意,你必須隨時準備好招待前來商務拜訪的國外客戶,確保外國友人在停留期間能感到舒適、愉快,這是工作的一部分。客戶步出機門後,雙方在機場『見面致意』那刻起,就是工作的開始。這是重要的一刻,因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個責任十分重大,但只要你說對話,就能從容應戰。
   
實戰對話 →
  John:Hello! Mr. Matthews. Welcome to Beijing. My name is John Liu.
   (約翰:您好!馬修士先生。歡迎來北京,我是約翰.劉。)
  Terry:Hi, John. How are you doing?
   (泰瑞:嗨,約翰。你好嗎?)
  John:I'm just fine, thanks. How was your flight?
   (約翰:我很好,謝謝。您這趟飛行還好嗎?)
  Terry:Not bad. Smooth sailing all the way, but long enough for my liking.
   (泰瑞:還不錯,一路平順,只是飛行時數有點太長了。)
  John:I can imagine. You must be tired after such a long journey.But not to worry----
    there's a taxi waiting for us outside the terminal. We'll get you to your hotel in no time.
   (約翰:我能想像。在這樣的長途旅行後,您一定累了。
        不過別擔心,有輛計程車在航站外面等我們,我們馬上就送您到飯店。)
  Terry:Great, thanks. I'll feel much better once I get freshened up.
   (泰瑞:太好了,謝謝。我梳洗一下就會覺得好多了。)
  John:Of course. Please follow me, Mr. Matthews. The taxi stand is this way.
    Can I help you with your bags?
   (約翰:當然,請跟我來,馬修士先生。計程車站在這邊。我幫您拿袋子好嗎?)
  Terry:That's OK, thanks John. I can manage. I always travel light when I'm on business.
   (泰瑞:沒關係,謝了,約翰。我拿得動。外出商務旅遊時我總是輕裝便行。)
   
必通句型
.Hello!...... Welcome to...... My name is...... 您好!......歡迎來......,我是......。
.How was your......? 您的......還好嗎?
.You must be tired after such...... 在這樣的......後,您一定累了。
.There's a...... waiting for us (location). (地點)有......在等我們。
.My car is parked...... 我的車停在......。
.Please follow me. The...... is this way. 請跟我來,......在這邊。
.Can I help you with your......? 我幫您拿......好嗎?
.We can put your...... in the trunk. 我們可以把您的......放進行李箱。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s so good about the movie?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s so ...... about …? ......有什麼......的?
What's so ...... about ...? 是「......有什麼......的?」之意。欲表達「這有什麼好的/不好的,我一點也不明白。」、「你倒是說說看。」這類意思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
  ex:What's so exciting about the computer game?
  (這個電腦遊戲有什麼好令人興奮的?)
  ex:What's so special about that award?
  (那個獎項有什麼特別的?)
  ex:What's so attractive about her?
  (她有什麼吸引力?)
  ex:What's so strange about my clothes?
  (我的衣服有什麼奇怪的?)
  ex:What's so funny about what he did?
  (他做的事有什麼好笑的?)
   
Word List
  .award (n.) 獎項;獎品;獎金、attractive (adj.) 有吸引力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