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Hotel.-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At the Hotel.

 
搞定接待英文
No.819 2016.11.23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At the Hotel.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和泰瑞正走進泰瑞要留宿的飯店大廳,他的公司已經幫泰瑞訂好房間,但約翰還是想幫他確定一切都沒有問題。當遇到有客人來訪時,飯店對他們而言就是在外地的家;作為盡職的東道主,還是必須要確定客人有順利登記入宿而且住得舒適。
   
實戰對話 →
  John:The Lotus Hotel--very nice!
    The Lotus has a reputation for some of the best views of the city skyline.
    (約翰:蓮花飯店--太棒了!蓮花以能眺見本市最棒的一些天際建築輪廓著稱。)
  Terry:Yeah, another sales rep from the company stayed here once.
    He said the same thing.
    (泰瑞:是阿,公司另一個業務代表住過這裡,他也這麼說。)
  John:I'm not surprised--the Lotus is very popular with business people.
    Let's get you checked in so you can get freshened up before the banquet.
    (約翰:我不驚訝--蓮花頗受商務人士的歡迎。我們去辦理您的住宿手續,
        好讓您可以在宴會開始之前梳洗一下。)
  Terry:I hear that!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at shower and a change of clothes.
    (泰瑞:太好了!我好期待洗澡換衣服。)
  John:The Lotus has all the amenities--there's a business center and they even offer secretarial service,
    for a price, of course.
    (約翰:蓮花的設施一應俱全--有商務中心,他們甚至還提供秘書服務;
        當然,那是需要付費的。)
  Terry:I don't think I'll need it, but it's good to know it's available if I do.
    (泰瑞:我想我用不到,不過知道需要時有得用感覺蠻好的。)
  John:Would you like me to arrange for a wake-up call?
    (約翰:您需要我幫忙安排電話鬧鈴嗎?)
  Terry:No thanks, John--no need. I brought my trusty travel alarm clock!
    (泰瑞:不,謝了,約翰--不需要。我自己帶了可靠的旅行鬧鐘。)
   
必通句型
.The (name) Hotel has a reputation for.... (名稱)飯店以......著稱。
.We've already reserved you a.... 我們已經幫您訂了一間......。
.Let's get you checked in so you can.... 我們去辦理您的住宿手續,好讓您......。
.Do you prefer a... room? 您較喜歡......房嘛?
.I believe (location) has/have wireless Internet access. 我想(地點)可以無線上網。
.This hotel (or hotel name) is very popular with.... 這家飯店(或飯店名稱)頗受......的歡迎。
.This hotel has all the amenities--there's.... 這家飯店的設施一應俱全--有......。
.Would you like me to arrange for...? 您需要我幫忙安排......嗎?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I've never realized how beautiful you are.
句型一點通指數:★★★★
  I've never realized how …... you ...... 我從來不知道......你多麼地......。
I've never realized how ...... 是「我從來不知道.......你多麼地.......。」之意。當你發現對方令人意外的一面時,便可利用此句型來表達。
   
照樣造句 →
  ex:I've never realized how hard you work.
  (我從來不知道你工作有多努力。)
  ex:I've never realized how much you contribute to us.
  (我從來不知道你對我們多麼有貢獻。)
  ex:I've never realized how stingy you are.
  (我從來不知道你有多吝嗇。)
  ex:I've never realized how narrow-minded you are.
  (我從來不知道你心胸有多狹窄。)
  ex:I've never realized how fast you run.
  (我從來不知道你跑得有多快。)
   
Word List
  .realize (v.) 領悟;了解、contribute (v.) 貢獻、stingy (adj.) 吝嗇的、narrow-minded (adj.) 心胸狹窄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