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Franklin loses his job.-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Franklin loses his job.

 
多角字彙術
No.822 2016.12.14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Franklin loses his job.
多益相關指數:★★★★

 

美國人只要年滿十五歲就可以開始工作,因為缺乏工作經驗,所以也只能到一些不需要什麼經驗的地方工作,像是服飾店、百貨店、唱片行、書店......等,尤其速食店的店員絕大部分都是高中生;通常他們所領的薪資是政府所規定的最低工資(minimum wage)。

   
精選對話→
After working at a fast food restaurant for three months, Franklin loses his job.
(在一個速食店工作三個月後,法蘭克林丟了他的飯碗。)
  Manager:Franklin, I need to speak with you for a moment, in private.
      (經理:法蘭克林,我得跟你私下談一談。)
  Franklin:Yes, Mr. Sanders.
     (法蘭克林:好的,山德斯先生。)
  Manager:Sit down, son. I don't know any nice way to say this.
      We're going to have to let you go.
      (經理:坐一下吧,孩子,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我們必須請你走。)
  Franklin:Let me go? I don't understand. What did I do wrong?
     (法蘭克林:要我走?我不明白,我做錯什麼了嗎?)
  Manager:We know you've made efforts to do a good job. But,well, look.
      You keep giving the customers the wrong order. You spill at least three drinks a day.
      And, you often show up late. I'm sorry, there's no other way.
      (經理:我們知道你很努力想把事情做好,不過,你一直給錯客人點的食物,
         一天最少打翻三次飲料,而且你常遲到,我很抱歉,不過沒有別的辦法了。)
   
核心字彙

.private (adj.) 私下的;個人的;非公開的、effort (n.) 努力、customer (n.) 顧客、spill (v.) 打翻;濺灑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makes you so sure he's not coming?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makes you so sure …...?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
What makes you so sure ......? 是「你憑什麼如此確定......?」之意。此句型能表達類似「你那自信到底從何而來?」的感覺。當你想了解對方之言論根據時,便很適合運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What makes you so sure she's going to say yes?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她會答應?)
  ex:What makes you so sure she'll be pleased?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她會覺得心滿意足?)
  ex:What makes you so sure he'll like you?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他會喜歡你?)
  ex:What makes you so sure they're going to sign the contract?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他們會簽下合約?)
  ex:What makes you so sure you're going to have a boy?
  (你憑什麼如此確定你會生男孩子?)
   
Word List
  .pleased (adj.) 欣喜的;心滿意足的、sign the contract 簽合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