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A Tour of the Plan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A Tour of the Plant.

 
搞定接待英文
No.823 2016.12.21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A Tour of the Plant.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剛請泰瑞簽名進入工廠,是一個裝配電腦晶片組的地方。他帶泰瑞四處參觀,並向他解說業務運做的基本要項。其實參觀辦公室、工廠、客服中心、倉庫或組裝廠經常成為訪客預定行程的一部分,讓他們看看自己所做的選擇,也是展示公司設備的良機。
   
實戰對話 →
  John:This is the facility where we assemble the flat-screen monitors.
    As you can see, the tools we use are state-ofthe-art.
   (約翰:這是我們裝配平面監視器的設備。如您所見,我們使用的工具非常先進。)
  Terry:And what are they doing over there? Inspecting finished units?
   (泰瑞:他們在哪裡做什麼?檢驗成品嗎?)
  John:Exactly. Stringent quality controls are in place to ensure that we only
    ship the highest quality products.
   (約翰:完全正確。我們執行嚴格的品管以確保我們只送出最高品質的產品。)
  Terry:It looks like a very efficient operation.
   (泰瑞:作業看起來很有效率。)
  John:We like to think so. Our assembly plant produces 150 units a day.
   (約翰:我們希望是。我們的裝配廠每天生產150個組件。)
   
必通句型
....... was founded in (year) by.... ......於(年份)由......所創立。
....... is a leading...... of.... ......是一家......的領導......。
.This is the (type of facility name) where we....... 這是我們......的(設備種類名稱)。
.As you can see, the...... is state-of-the-art. 如您所見,......非常先進。
.Our... incorporates cutting-edge technology to produce......of the highest quality.
  我們的......融合尖端科技來生產最高品質的......。
.Stringent quality controls are in place to ensure...... 實施嚴格的品管以確保......。
.(Doing/Not doing)...... helps us keep costs down. (做/不做).....幫助我們減低成本。
....... employs a total workforce of (number of workers). ......僱用的員工總人數有(員工數量)。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He has a way with girls.
句型一點通指數:★★★★
  He has a way with ...... 他對.......很有一套。
He has a way with ...... 是「他對......很有一套。」的意思。此句型含有「他很熟練、擅長......。」這類意義。而運用時,可在 with 之後接上各種棘手的人或事物。
   
照樣造句 →
  ex:He has a way with animals.
  (他對動物很有一套。)
  ex:He has a way with crying babies.
  (他對哭泣的嬰兒很有一套。)
  ex:He has a way with grouchy customers.
  (他對愛抱怨的顧客很有一套。)
  ex:He has a way with older women.
  (他對年長的女人很有一套。)
  ex:He has a way with that picky boss.
  (他對那個挑剔的老闆很有一套。)
   
Word List
  .grouchy (adj.) 愛抱怨的;脾氣壞的、picky (adj.) 挑剔的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