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We need to hurry up and book a plane ticke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We need to hurry up and book a plane ticket.

 
多角字彙術
No.830 2017.02.15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We need to hurry up and book a plane ticket.
多益相關指數:★★★★

 

每次在和朋友討論出國旅遊計畫的時候,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從發想要去哪個國家開始,到最後行程的安排規劃,中間的過程可謂悲喜交集,畢竟每個人有不同的眉角,要討論出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結果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所以如果遇到像路易斯一樣好商量的旅伴,簡直就是上輩子有燒好香阿!因為他只要不吃到奇怪的東西就萬事OK了,超級好搞定的呀!

   
精選對話→
Mark and Lewis are making summer vacation plans.
(馬克跟路易斯正在決定暑期渡假計畫。)
  Lewis:We need to hurry up and book a plane ticket. What's it going to be—Greece or France?
    (路易斯:我們必須趕快訂機票,目的地是希臘還是法國?)
  Mark:Let's think this through. They've both got good beaches.
    (馬克:我們先想清楚,它們都有很棒的海灘。)
  Lewis:Which is the most critical thing. The food is supposed to be good in France.
    (路易斯:這是最重要的。法國的食物應該很好吃。)
  Mark:Good, but expensive. Also, remember Jack said he went there, and he ate some weird stuff.
    (馬克:是很好,但是很貴,還有,你記得傑克說過他去那裡吃到很奇怪的東西吧。)
  Lewis:No weird food for me, thanks. That settles it. Let's go to Greece.
    (路易斯:我可不要奇怪的食物,謝謝。那就決定了,我們去希臘吧。)
   
核心字彙

.book (v.) 訂票;訂位;預訂、beach (n.) 沙灘;海灘、critical (adj.) 要緊的;關鍵的;危急的、
 weird (adj.) 奇怪的;詭異的、settle (v.) 決定;解決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You're not like most men.
句型一點通指數:★★★★
  You're not like most ...... 你不像大部分的......。
You're not like most ...... 是「你不像大部分的......。」之意。遇到某個有點特別的人時,便可運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You're not like most Taiwanese.
  (你不像大部分的台灣人。)
  ex:You're not like most businessmen.
  (你不像大部分的生意人。)
  ex:You're not like most fathers.
  (你不像大部分的父親。)
  ex:You're not like most students.
  (你不像大部分的學生。)
  ex:You're not like most teachers.
  (你不像大部分的老師。)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