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How may I help you?-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How may I help you?

 
多角字彙術
No.834 2017.03.15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How may I help you?
多益相關指數:★★★★

 

出國自助旅遊是一個就算做了再多的功課,到了當地,總會有一些你無法預知的狀況發生的旅行。有時候時間算的再好再準,也會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造成行程上面的空檔或是延誤,這時候,最快的求助窗口,就是飯店的服務人員了,他們會第一時間為你想到離你最近最方便的景點,並且親切的為你指路唷!

   
精選對話→
In London, a tourist asks for help at an information booth.
(在倫敦,有位觀光客在資訊站尋求協助。)
  Worker: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工作人員:早安,先生,我能幫你忙嗎?)
  Tourist:I was wondering what local attractions are worth seeing.
     I only have a few hours to spend.
     (觀光客:我想知道此地有哪些景點值得一看,我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Worker:You might consider visiting Westminster Cathedral.
     It's in the vicinity of Big Ben and the parliament.
     (工作人員:你可以考慮參觀西敏寺,那就在大笨鐘和英國國會的附近。)
  Tourist:Can I see all that in a few hours?
     (觀光客:我能在幾個小時內逛完那裡所有的景點嗎?)
  Worker:I'd say so, yes.
     (工作人員:我想應該可以。)
   
核心字彙

.wonder (v.) 想知道;不明白;納悶、attraction (n.) 吸引人的東西;吸引力、consider (v.) 考慮、
 cathedral (n.) 教堂、vicinity (n.) 附近地區、parliament (n.) 議會;國會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This is w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句型一點通指數:★★★★
  This is what I've been ...... 這是我一直.......的。
This is what I've been ...... 是「這是我一直.......的。」之意。當你正期待著某事物,且想表達熱切渴望的心情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This is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這是我一直盼望的。)
  ex:This is what I've been searching for. (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ex:This is what I've been concerned about. (這是我一直所關切的。)
  ex:This is what I've been waiting for. (這是我一直等待的。)
  ex:This is what I've been asking for. (這是我一直要求的。)
   
Word List
  .look forward to 盼望.......、be concerned about 關切.......、ask for 要求.......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