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But I'm kind of los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But I'm kind of lost.

 
多角字彙術
No.836 2017.03.29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But I'm kind of lost.
多益相關指數:★★★★

 

出國在外,不是只有在找路或是找景點會迷路,其實就算是室內的旅遊景點,也會因為人生地不熟而失去方向感,尤其那種美術館或圖書館更是超級大,想要不迷路,只能必備一個超強的隨身人體導航呀!

   
精選對話→
A tourist loses his way in the Louvre.
(有個觀光客在美術館裡迷路了。)
  Tourist:Excuse me. I hate to trouble you, but I'm kind of lost.
    (觀光客:對不起,我真的不想麻煩你。不過我好像迷路了。)
  Museum worker:Don't worry. It happens a lot here. Where do you need to go?
        (美術館工作人員:別擔心,這裡常發生這種情況,你想去哪裡呢?)
  Tourist:I was looking for the abstract art area.
    (觀光客:我在找抽象藝術區。)
  Museum worker:I'll give you directions. Exit this door, make a left,and walk to the stairwell.
         Go up the stairs to the second floor and you'll be there.
        (美術館工作人員:我來告訴你方向,出了這個門,左轉,走到樓梯間,
                 往上到二樓,就到了。)
  Tourist:I think I can manage that. Thanks for your help.
    (觀光客:我想我辦得到,謝謝你的幫忙。)
   
核心字彙

.trouble (v.) 麻煩;困擾、lost (adj.) 迷路的、abstract (adj.) 抽象的、directions (n.) 方向、manage (v.)
 處理;做到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e've got a lot of work to do.
句型一點通指數:★★★★
  We've got a lot of ...… to ...... 我們有很多......要......。
We've got a lot of ...... to ...... 是「 我們有很多......要......。」 之意。此處的We've got 為口語,相當於We have。
   
照樣造句→
  ex:We've got a lot of problems to solve. (我們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ex:We've got a lot of questions to ask you. (我們有很多問題要問你。)
  ex:We've got a lot of events to look forward to. (我們有很多活動可以期待。)
  ex:We've got a lot of time to kill. (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消磨。)
  ex:We've got a lot of money to spend. (我們有很多錢可以花。)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