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The Museum.-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The Museum.

 
搞定接待英文
No.839 2017.04.19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The Museum.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帶泰瑞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向他介紹中華文化。泰瑞抵達之前,約翰複習了一下故宮的歷史,以便能成為最棒的導覽員。

   
實戰對話 →
  John:The National Palace Museum houses a magnificent collection
    of artifacts from all over Mainland China.
    (約翰:國立故宮博物院收藏了一批來自全中國大陸的絕佳工藝品。)
  Terry:What a beautiful sculpture!
    (泰瑞:好美的一座雕塑!)
  John:Oh, yes, this piece is a splendid example of jade carving.
    It was excavated in 1930 in an area near resentday Mongolia.
    (約翰:噢,是的,這件是玉石雕刻的極佳代表。
        它是1930年在一個靠近現今蒙古的地區挖掘出土的。)
  Terry:The workmanship is unbelievable.
    (泰瑞:這手工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John:This type of carving served a decorative function.
    Wealthy people often displayed them in their homes.
    (約翰:這種雕刻物具有一種裝飾的功用,有錢人常常在家裡展示它們。)
  Terry:I wouldn't mind displaying something like that in my place.
    (泰瑞:我倒不介意在我家展示展示像這樣的東西。)
   
必通句型
.The (name of museum) houses a magnificent collection of (art/objects etc.) from....
  (博物館名)收藏了一系列來自......的絕佳(藝術品/物品等)。
.This piece is a... from the... Dynasty. 這是一件......朝的......。
.This... is priceless. 這件......是無價之寶。
.This... is a splendid example of.... 這件......是......的極佳代表。
.This... was excavated in (year) in (place). 這......是(年)在(地方)挖掘出土的。
.This... is made of/made from.... 這......是由......製成的。
.This... would have been used by (person) to.... 這......可能曾被(人)用來......。
.This... (would have) served a (ceremonial/practical /decorative) function.
  這個......(可能曾)有一種(儀式上的/實用性的/裝飾性的)功用。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happened to you?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happened to …...? .....怎麼了?
What happened to ......? 是「......怎麼了?」之意。此句型可用來表達「怎麼會這樣?」這種感到驚訝的意思。
   
照樣造句 →
  ex:What happened to your room? (你的房間怎麼了?)
  ex:What happened to the TV set? (電視機怎麼了?)
  ex:What happened to him? (他怎麼了?)
  ex:What happened to your chin? (你的下巴怎麼了?)
  ex:What happened to my eyesight? (我的視力怎麼了?)
   
Word List
  .TV set 電視機、chin (n.) 下巴、eyesight (n.) 視力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