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The stadium's almost full today.-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The stadium's almost full today.

 
多角字彙術
No.844 2017.05.24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The stadium's almost full today.
多益相關指數:★★★★

 

凱文跟曼尼一起去球場看球,在球賽快要結束時想先離場,主要因為人很多加上自己喜歡的球隊處於落後的狀況,覺得灰心。其實小編也是,遇到這種情況,總是想要先落跑,免得力挺的球隊輸了心情已經夠不好了,散場時還要卡在出口處動彈不得感覺更糟。但最嘔的還是自己先落跑後,喜歡的球隊卻迎來逆轉勝,這才是最讓小編抓狂的悲劇啊!

   
精選對話→
Towards the end of the game, Kevin wants to leave.
(比賽快要結束了,凱文想先離開。)
  Kevin:Let's get out of here.
    (凱文:我們走吧。)
  Manny:What's the rush?
    (曼尼:幹嘛這麼急?)
  Kevin:The stadium's almost full today. I want to leave before the rest of the crowd.
    (凱文:今天體育館裡幾乎客滿了,我想比其他人早一步離開。)
  Manny:Don't you want to watch the end of the game?
     There's still time for a come-from-behind victory.
    (曼尼:你不想看比賽結果嗎?還有反敗為勝的時間啊。)
  Kevin:Hah! You're more optimistic than I am. Really, I don't think they have a chance.
    (凱文:哈!你比我還樂天吶,說真的,我不覺得他們有機會。)
   
核心字彙

.rush (n.) 趕緊;急促、stadium (n.) 體育場;球場、crowd (n.) 人群、victory (n.) 勝利、optimistic (adj.)
 樂觀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at scares me is that an earthquake can hit anytime.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at … me is that ... 使我......的是......。
What ... me is that ... 是 「使我......的是......。」 的意思。在 What 之後須說明自己的感覺,而在 that 之後則須解釋造成該種感覺的原因。
   
照樣造句→
  ex:What surprises me is that he passed the test.
  (使我驚訝的是他通過了考驗。)
  ex:What upsets me is that she lied to me.
  (使我心煩意亂的是她對我說謊。)
  ex:What worries me is that you don't have enough experience.
  (使我擔心的是你經驗不足。)
  ex:What pleases me is that they offered me a great job.
  (使我高興的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工作。)
  ex:What bothers me is that she keeps speaking ill of her friends.
  (使我困擾的是她一直說她朋友的壞話。)
   
Word List
  .earthquake (n.) 地震、test (n.) 測驗;考驗、upset (v.) 使心煩意亂、offer (v.) 給予;提供;出價、
  speak ill of sb. 說某人的壞話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