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字彙術:How long is the trip?-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多角字彙術:How long is the trip?

 
多角字彙術
No.846 2017.06.07

哈佛教育專家精創!人性化單字學習法:從情境對話開始,多層次、多角度精準學會一個單字「自然熟成」多益頻考主題核心單字!輕鬆掌控學習進度,TOEIC單字、聽力同時進擊。

How long is the trip?
多益相關指數:★★★★

 

在國外城市與城市間的距離雖然都很遠,但還是有些旅客會選擇火車為移動的交通工具,因為可以欣賞沿途的美景,票價也會比機票稍微便宜一點。也因此在國外的火車都會有臥鋪床位可以購買,讓需要長久搭乘的旅客可以舒服的睡上一覺。

   
精選對話→
At a train station, a customer asks about tickets.
(在火車站,有個客人詢問車票的事。)
  Customer:Is there a direct train to Detroit?
      (客人:有直達底特律的火車嗎?)
  Ticket seller:Yes, we have trains departing every three hours.
      (售票員:有的,我們每三個小時發一班車。)
  Customer:How long is the trip?
      (客人:要多久時間才會到?)
  Ticket seller:I'll check the schedule…... you're looking at a sevenhour journey.
      (售票員:我查一下時刻表......旅程總共要花七小時。)
  Customer:In that case, I'd like a cabin so I can sleep on the way.
      (客人:在那種情況下,我想要個臥艙,這樣我就可以在路上睡一下。)
   
核心字彙

.rush (n.) 趕緊;急促、stadium (n.) 體育場;球場、crowd (n.) 人群、victory (n.) 勝利、optimistic (adj.)
 樂觀的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多角建構英文字彙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生活好用句                               

 

把常用說法『句型化』,才能有系統地記憶。從切合自身需求的主題下手,讓學習和生活連結。善用母語聯想記憶法,將第二外語變成永久記憶。日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運用自如。
Why would I do that?
句型一點通指數:★★★★
  Why would I …...? 我為什麼要......?
Why would I .....? 是「我為什麼要......?」的意思。當你想表達「我幹麻要做那種事?」這類反面意見時,便可利用此句型。
   
照樣造句→
  ex:Why would I buy that? (我為什麼要買那個?)
  ex:Why would I tell him that? (我為什麼要告訴他那個?)
  ex:Why would I get drunk? (我為什麼要喝醉?)
  ex:Why would I leave? (我為什麼要離開?)
  ex:Why would I make friends with him? (我為什麼要和他交朋友?)
   
Word List
  .get drunk 喝醉、make friends with sb. 與某人交朋友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學校沒教的英文口語2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