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Ordering the Drinks.-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Ordering the Drinks.

 
搞定接待英文
No.855 2017.08.09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Ordering the Drinks.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和泰瑞下班後到酒吧喝酒放鬆聊天,然而他們卻待得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更晚,且玩得非常開心。接著女服務生來到了桌邊詢問還要不要再繼續點酒,約翰和泰瑞兩人交換一下眼神後很有默契的說該是進入下一輪的時候到囉.....

   
實戰對話 →
  Waitress:Can I get you gentlemen some more drinks?
     (女服務生:我可以幫兩位男士再拿點酒來嗎?)
  John:Let's get another round. What do you say?
   (約翰:我們再喝一輪,您覺得怎樣?)
  Terry:Sure. But I'm going to have something different this time.
   (泰瑞:好啊,但這次我想點不同的。)
  Waitress:What will it be?
     (女服務生:那您要?)
  Terry:Can you recommend something that's not so strong?
    Another glass of Hennessy XO would be too much.
    I'm not much of a drinker and I don't want to wake up with a hangover.
   (泰瑞:你能推薦什麼比較不那麼猛的嗎?再一杯軒尼士XO會太多。
       我不太會喝酒,而且我不想早上醒來宿醉。)
  Waitress:What about Virgin Mary? A nonalcoholic cocktail that has tomato juice, pepper,
     and lemon juice. It's a Bloody Mary made without vodka.
     (女服務生:聖母瑪莉怎麼樣?是一種裡面有蕃茄汁、胡椒和檸檬汁的無酒精雞尾酒。
           它是沒加伏特加的血腥瑪莉。)
  Terry:Sounds good, that's it.
   (泰瑞:聽起來不錯,就是它了。)
  Waitress:And you, cutie?
   (女服務生:你呢?帥哥?)
  John:I'll have a Smirnoff on the rocks.
   (約翰:我要加冰塊的思美洛。)
   
必通句型
.I'll have a... (on the rocks/neat/straight, no chaser).
  我要一杯(加冰塊/純的/純的、不配壓酒飲料的)......。
.My friend would like a shot of.... 我朋友想來一小杯......。
.A (name of cocktail) has (ingredient 1), (ingredient 2), and (ingredient 3).
  一杯(雞尾酒名)有(成分一)、(成分二)和(成分三)。
.Let's get another.... 我們再來一......吧。
.Should we (do something) for last call? 最後一次點酒我們要不要(做某事)?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會議英文                               

 

結巴!詞窮!狀況外!出席英語會議最怕被點名發言,只好當透明人?平日努力工作,週末 2 倍速充電!份量和難易度完全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打造!
I think we need experienced staff for this project.
Key Expressons:★★★★
  如果會議中有自由討論,與會者就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與建議。讓我們看看積極與消極陳述意見與強調個人意見的各種表達方式。
   
照樣造句→
  ex:I feel he's one of the best candidates for the job.
  (我覺得他是最適合這份工作的人選。)
  ex:In my view, expansion is absolutely necessary.
  (依我所見,擴展是絕對必要的。)
  ex:It seems to me that we need to develop overseas markets.
  (我覺得我們需要發展海外市場。)
  ex:It's obvious that their project has had sponsorship from big companies.
  (很明顯地,他們的案子有大公司的贊助。)
  ex:Perhaps we should think about how to minimize the defect rate.
  (或許我們應該想一想如何將不良率降到最低。)
   
重點提示
  .我認為~ I think that ~表達意見或建議某事時廣泛使用的句型。
  .我覺得~ It seems (to me) that ~ / My guess is that ~
 說明自己想法時可應用的句型,表現的意志強度較弱。
  .依我看 In my opinion 特別指出是個人意見時會使用的句型。
  .很明顯地~It's obvious that ~用 It's ... that ~ 這樣的強調句型來點出「明白、確實」的主張。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會議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