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接待英文:Re-introducing People Who Have Already Met.-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接待英文:Re-introducing People Who Have Already Met.

 
搞定接待英文
No.861 2017.09.20

國際商務夥伴來訪,要建立穩固的交情,只有安排接機與食宿恐怕不夠,如何接待得宜,親伴參訪在地遊,為合作關係挹注養份,一一幫你搞定!

Re-introducing People Who Have Already Met.
商英相關指數:★★★★

 

約翰帶泰瑞去見川尼斯工廠的一些工作夥伴。其中有幾位在去年的倫敦會展候有見到過,但跟其他人則是第一次見面。

   
實戰對話 →
  John:Everybody, there's someone I'd like you to meet.
    This is Terry──he's visiting the Trenix factory here in Taiwan.
  (約翰:各位,有一個人我想介紹給大家認識。這位是泰瑞──他來台灣參觀川尼斯工廠)
  Tanya:Look who's back in town! Well, I guess it was London where I saw you last, right?
    (譚雅:瞧瞧誰回來了!嗯,我想我上次看到你是在倫敦,對吧?)
  Terry:Hi Tanya.
    (泰瑞:嗨,譚雅。)
  John:I totally forgot! You already know Tanya.
    And you remember James from the show in London last year,too?
    (約翰:我全忘了!您已經認識譚雅。您也還記得去年倫敦會展上的詹姆斯嘛?)
  Terry:Of course. How's it going, James? Nice to see you again.
    (泰瑞:當然。一切好嗎,詹姆斯?真高興再看到你。)
  James:Good to see you too, Terry.
    (詹姆斯:我也很高興再見到你,泰瑞。)
  John:Terry, this is Regina. I believe you might have already spoken to her on the telephone.
    (約翰:泰瑞,這位是瑞婕娜。我相信您可能已經和她通過電話了。)
  Terry:I did indeed. Hi Regina. It's nice to finally put a face to the name.
    (泰瑞:我的確是。嗨!真高興終於看到妳的臉。)
  Regina:Hi Terry. Nice to meet you in person.
    (瑞婕娜:嗨,泰瑞,很高興看到你本人。)
   
必通句型
.Look who's back in town! (非正式,發自內心熱忱地說)
  瞧瞧誰回來了!
.(Person 1), you remember (Person 2) from (place,event, etc.).(非正式)
  (某甲),你記得(地方、事件等)的(某乙)吧。
.I believe you (might) have already spoken to (Person) on the telephone.
  我相信您(可能)已經和(某人)通過電話了。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接待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會議英文                               

 

結巴!詞窮!狀況外!出席英語會議最怕被點名發言,只好當透明人?平日努力工作,週末 2 倍速充電!份量和難易度完全為忙碌的上班族量身打造!
Dr. Brown, may I ask you two questions?
Key Expressons:★★★★
  彼此交換意見之後,就會有需要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確認發言內容,以及詢問不熟悉的用語等情況,接下來本課所介紹的都是英語會議中相當常見的表達語彙。
   
照樣造句→
  ex:Mr. Cooper, I'd like to ask you a question.
  (庫柏先生,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
  ex:I'd like to ask a question concerning our company's refund policies.
  (我想對公司的退款政策提出一個問題。)
  ex:I'm curious to know how you're going to budget your project.
  (我很好奇想知道你的計畫要如何編列預算。)
  ex:What do you mean by bottom-up management?
  (你說的由下而上的管理是什麼意思?)
  ex:How are you going to market the new product?
  (你打算如何行銷新產品?)
   
重點提示
  .發問 ask a question 提出問題時,可以用"ask + 人 + a question"或"ask a question of + 人"這兩個句型。
.我想請問一下~I'd like to ask ~ / Let me ask~
.我很好奇想知道~ I'm curious to know ~ 除了直接問「~是什麼?」之外,也可以用「想知道;很
 好奇」的方式來提問。
.你的意思是~ Do you mean~? 這是用來確認對方言下之意的句子。另外,也可說成 Are you saying
 that~?。
.如何~? How~? 詢問方法或手段時就用疑問詞 How 起始。若是問時間和頻率,就可以說 How
 soon ~?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會議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