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The Project Meeting.-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The Project Meeting.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870 2017.11.29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The Project Meeting.
多益相關指數:★★★★

 

為了準備WHT在德國的大型建築工程專案,工程師賽門正舉行一場會議。與會者有史提夫、達倫跟布蘭達。

   
實戰對話→
  Simon:I'd like to talk today about the responsibilities for the project and the deadlines.
     First, Steve will take care of filing all the necessary documents with the German government
     for approval. Brenda, you will deal with any translations from German to English and Chinese.
    (賽門:我今天想要談一下這項專案的職責和最後期限。首先,史提夫會負責向德國政府
        提出申請批准的所有必要文件。布蘭達,你將處理所有德翻英跟德翻中。)
  Brenda:I have a question. When is the deadline for submitting applications to the
     government for this project?
    (布蘭達:我有個疑問。向政府提交這項專案申請的最後期限是什麼時候?)
  Simon:Let's see... we've set March 1st as our cutoff date.
    (賽門:我看看......我們訂的截止日是三月一號。)
  Brenda:In that case, I suggest that Steve start giving me the documents that need to be translated
     as soon as he finishes them.
    (布蘭達:這樣的話,我建議史提夫一完成要翻譯的文件,就開始把它們陸續交給我。)
  Steve: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Brenda. I'll certainly do that as soon as possible.
    (史提夫:謝謝妳提的建議,布蘭達,我一定會儘快給你。)
  Simon:Darren, you will be responsible to Steve on this project.
     Steve, you should meet with Darren tomorrow morning to discuss his duties further.
    (賽門:達倫,這個專案你要向史提夫負責。史提夫,明天早上你應該和達倫開個會
        進一步討論他的職責。)
  Steve:That's a great idea. Darren, why don't you meet me in my office at 9:30 a.m.?
    (史提夫:好主意。達倫,你何不明天早上九點半到我辦公室來找我?)
  Darren:I've got a training session from 9 until 11 tomorrow morning.
     It might be a good idea to meet tomorrow afternoon instead.
    (達倫:我明天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有個訓練課程。改在明天下午碰面也許是個好主意。)
  Steve:Sure.
    (史提夫:當然。)
   
必通句型

.(Name) is responsible to.... (姓名)向......負責。
.The deadline for... is.... ......的最後期限是......。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He's not here right now.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工作忙的時候總是會接到找不在座位上的人的電話!已經下班的上司也好,出差中的前輩也好,請病假的後輩也好......無法接聽電話的原因「百百款」。此時要怎樣用英文傳達呢?
   
照樣造句→
  ex:She's on another line. (她現在電話中。)
  ex:She called in sick. (她請病假。)
  ex:He's off today. (他今天請假。)
  ex:He's in a meeting. (他在開會。)
  ex:He's on a two-week vacation. (他休兩個星期的假。)
   
重點提示
  ◆ 會議中 in a meeting 口語上不需要用到 conference 這個字來指會議,meeting 就夠了。
◆ 休一天假 a day off 依此類推,休兩天為 two days off,休三天則為 three days off,動詞用 take。
◆ 休長假中 on vacation vacation 一字指天數較長的假期。
◆ 請病假 call in sick He/She called in sick. 就是「他/她今天請病假」的意思。
◆ 在講電話 be on another line 若要表達「他正在電話中」,不要說 He's talking to somebody else.
  這樣比較不道地;簡單地說 He's on another line. 就好。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