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Asking About Another Company(談論別家公司)-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Asking About Another Company(談論別家公司)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16 2019.01.02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Asking About Another Company(談論別家公司)
多益相關指數:★★★★

 

珊德拉和達倫正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聊天的時候,保羅拿著一杯大拿鐵走進來,臉上還帶著一抹志得意滿的笑容.......

   
實戰對話→
  Darren:Hi. How are things going?
   (達倫:嗨。怎麼樣,事情都順利吧?)
  Paul:Great. Business is booming. The market for our engineering projects is really good right now,
although there is also a lot of competition from other firms.
  (保羅:好極了。生意蓬勃發展。雖然有很多其他公司和我們競爭,
      但是我們工程專案的市場現在相當好。)
  Sandra:Good to hear that. Say, Paul, I want to ask you if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a company called
Sky-High Engineering.
   (珊德拉:聽你這麼說真好。對了,保羅,我想問你,
        有一家叫天高工程的公司不知道你熟不熟。)
  Paul:I know that it is a big engineering firm that's in trouble. I've heard that it is really in the red.
It wouldn't surprise me if that company went bankrupt. Why?
  (保羅:我知道的是,那是一家陷入麻煩的大型工程公司。我聽說那家公司現在負債累累,
      如果它破產,我也不會訝異。為什麼問?)
  Sandra:Oh, I just saw an ad that they were looking to hire someone.
   (珊德拉:喔,我只是看到一則廣告說他們要徵人。)
  Paul:Experts forecast that the next quarter will be even worse for them.
They can't keep control of their budget or expenses. I think they might go out of business soon.
I wouldn't go to that company.
  (保羅:專家預測他們下一季會更糟。他們一直無法掌控他們的預算跟費用,
      我想他們可能很快就會倒閉。我是不會想去那家公司的。)
  Sandra:I wouldn't either.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珊德拉:我也不會,謝謝你的資訊。)
   
必通句型
....is forcasted to improve (time). ......預測(時間)會好轉。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致勝電話英文                               

 

Hello?然後開始慌張?別再自己嚇自己!和老外面對面的英語會話已經夠難了,電話線上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更是讓人冒出冷汗!!網羅真正實用的語句,熟練就能從容面對!
Can I take a message?(您要留言嗎?)
電話英語通關小提醒:★★★★
 

當有人來電找不在的同事時,可詢問對方是否有訊息要傳達。自己打電話的時候也是一樣,對象不在時無須慌張,只要熟記請人協助留言的下列各種說法就 OK。

   
照樣造句→
  ex:Good morning! Any messages for me?
 (早!有給我的留言嗎?)
  ex:Oh, yeah? Who’s it from?
 (是喔?是誰留的?)
  ex:Did you get my message?
 (你有收到我的留言嗎?)
  ex:I got your message, thank you.
 (我收到你的留言了。謝謝。)
  ex:I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your cell. Did you get it?
 (我在你的手機留了一則語音訊息。你有聽嗎?)
   
重點提示
  語音留言 voice message 也常聽到 voice mail 這個說法。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電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