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辦公室英文:Complimenting Coworkers.(讚美同事。)-登峰美語APEX,英語學習,英語認證,多益,托福,雅思,GMAT,GRE
登峰美語
    
首頁熱門電子報歷期小補丸搞定辦公室英文:Complimenting Coworkers.(讚美同事。)

 
搞定辦公室英文
No.917 2019.01.09
糗了!客戶來電如何應對?如何和外籍同事閒聊搏感情?年度評核如何表現,好加深老闆印象?辦公室英文不佳,注定和升官加薪無緣,從這裡扎穩英文基本功,全面翻新職場整體表現和能見度!
Complimenting Coworkers.(讚美同事。)
多益相關指數:★★★★

 

在和賽門一起的午餐會後,達倫的心情變得非常好,因為之前在工作上犯錯,達倫一直耿耿於懷,但跟賽門聊過後豁然開朗,也誓言以後不會再犯更多大錯!

   
實戰對話→
  Darren:Hi, Brenda. Nice outfit. You look good!
   (達倫:嗨,布蘭達。衣服很好看。妳看起來很不錯!)
  Brenda:Thanks very much, Darren.
   (布蘭達:多謝啦,達倫。)
  Darren:Nice hairdo, too. Oh, I forgot to mention that you did a great job on that last assignment.
   (達倫:髮型也很好看。噢,我忘了說,妳上次那個任務做得很好。)
  Brenda:Thanks, I appreciate it.
   (布蘭達:謝謝,我很感激。)
  Darren:Also, I think I was a bit rude to you before. I guarantee I won't do it again.
   (達倫:還有,我想我之前對妳有點粗魯。我保證不會再這樣了。)
Paul strides by with a spring in his step and a new briefcase in his hand.
(保羅腳步輕快地大步走過,手上拎著一個新的公事包。)
  Paul:Hi Brenda. You look good today.
  (保羅:嗨,布蘭達。妳今天起來很不錯。)
  Brenda:That's very nice of you, thanks. You look sharp, too.
   (布蘭達:你人真好,謝謝。你看起來也很帥。)
  Darren:Hi Paul. Hey, I heard you made the most sales again this month.
Nice work. Keep up the good work.
   (達倫:嗨,保羅。嘿,我聽說你這個月又創下最高銷售量。
做得好,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
  Paul:Thanks. I saw you and Simon having lunch. What were you two talking about?
  (保羅:謝謝。我看到你和賽門一起吃午飯。你們兩個談了些什麼?)
  Darren:I vowed to do a better job at WHT in the future.
I pledged that I wouldn't make any more big mistakes.
   (達倫:我誓言以後在WHT表現得更好。我還發誓不會再犯更多大錯。)
  Paul:That sounds like a really smart thing to do.
  (保羅:聽起來像是非常聰明的作法。)
  Darren:Thanks very much.
   (達倫:多謝。)
   
必通句型
.You did a great job on.... 你......做得很好。
.You look good. 你看起來很不錯。
 
本單元文章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 搞定辦公室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掌握簡報英文                               

 

要上台做簡報已經讓你焦慮、怯場, 還得克服英語障礙簡直難上加難?!專為忙碌的上班族們量身打造,化繁為簡的商務英文簡報成功策略,讓商務溝通更有效果,職場生涯從此翻紅!
Thank you for making the effort to be here with us today.
(感謝各位今日的參與。)
簡報英文通關小提醒:★★★★
  在簡報的一開始要先向在場者打招呼,可以表示很高興見到大家,也可以感謝在場者的參與。若是正式的場合,可能會由主持人來介紹發表人,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向主持人表示感謝。
   
照樣造句→
  ex: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off from your busy schedule to be with us today.
 (感謝各位百忙中抽空前來參加。)
  ex: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to address you today.
 (感謝給我這個向各位報告的機會。)
  ex: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introduction, Chairman Kim.
 (感謝您的精彩介紹,金主席。)
  ex:It's an honor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address such a distinguished audience.
 (非常榮幸有機會能對如此優秀的聽眾做演講。)
  ex: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us.
 (感謝各位的參與。(比較不正式的說法))
   
重點提示
  抽空take time off 後面接「不定詞 to+動詞原形」,表示「為了~」空出時間。
   
本單元選錄自:貝塔語言出版上班族週末充電課:簡報英文 》  我想購買這本書
抽空在家學:您可能會需要的英文線上課程 歡迎試聽
 

 

 

上好課一點就通

TOP

想瞭解登峰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內容:

姓 名: 電 話:
E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